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西方國家對手淫的研究真相


時間:2018/2/8 作者:安琪

其實真理是:不管你是中國人還是強壯的美國白人黑人,只要你手淫,就總是對於身體是巨大的殺傷。是一種的一開始悄無聲息不知不覺的可怕殺傷,等到最後手淫的一系列惡果出現,那就慘了……

其實美國和歐洲在1950年以前對待手淫的態度是十分的堅決和決絕的————那就是全力的抵制和禁絕!!他們為了自己的後代不手淫想盡了一切的辦法,甚至不惜動用粗暴的手段!總之,他們就是要嚴格的監控自己的孩子,絕對不能手淫!!!!

看看曾經的國外的人對於手淫的態度和對於手淫的可怕的後果的認識吧!不要天真的幻想國外人都是信奉手淫無害的傻子!

1860年,有個法國醫生說道,在世界上,被手淫這種可怕的惡習害死的人。要多過死於歷次的戰爭的人!多過死於各種的瘟疫的人!!

1870年,有一部美國的著作這樣的寫道,‘手淫要害你折磨你一生,直至你死亡;它的可怕在於,手淫是在無時無刻不在折磨你,這種的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就是死在刑場上,也好過受這種的活罪!

歐洲對於手淫的可怕和恐怖的危害是這樣的記錄的:

所有的醫生一致認為,手淫會引發導致一系列的一連串的可怕疾病。的確,手淫很快就能夠使人變得極為的衰弱……………尤其是因為體能消耗過大而引發肺結核以及神經系統方面的嚴重的紊亂………

在智力方面,如果手淫會造成損害,那么其影響更為嚴重可怕。手淫者的“所有感官的感覺與想像都會極壞的衰退;他乾什麼都覺得很累,甚至於最簡單的思考也會讓他疲倦不堪。他會變得無法從事任何的對於腦力要求稍微高的腦力工作。他知道自己的身體和精神正在急速的衰退,卻沒有必不可少的意願和活力使自己振作…………他患上了最為嚴重的抑鬱和神經衰弱。有時候,回想起美好的過去與曾經充滿光明的未來,他會感到極度的悲傷,對於自己的人生充滿了厭惡,並且有可能自殺。

那些的叫嚷老外手淫沒有事的人,那些叫嚷西方手淫很普遍的人,可憐的自欺欺人的你,快點醒醒吧!!老外不是你想像那種的信奉手淫無害***!他們是遠遠的比你要精明的!否則,他們的經濟和科技軍事,工業,教育為何能夠遠遠的超過我們!?

手淫無害論,適度手淫無害論其實是一個錯綜複雜的不可告人的陰謀。你要是真的相信手淫無害甚至有益了,就是最大的冤大頭和被愚弄欺騙的SB……………因為你被躲在手淫無害論後面強大的醫療和各種各樣的利益統治集團給忽悠欺騙了。最後你還得去醫院治療那些怎么也治不好的一系列的嚴重的手淫後遺症!!那些疾病帶來的折磨和痛苦足以將你擊潰,而且你得乖乖的交給醫生你的血汗錢——這就是天朝屁民的悲慘:被人賣了,你還蒙在手淫無害的鼓裡

手淫是生不如死!!快點回頭吧!

對於手淫只有戒除與不戒除,沒有自欺欺人的適度和不適度!

如今的社會各種各樣的垃圾假知識偽科學理論太多太多,不負責任居心險惡的,為醫院和特權統治階級服務的磚家叫獸也是遍地都是,上網翻書查資料隨處可見,到處都是手淫無害反而有益的信息。誤導,誘導青少年手淫毀滅自己!現在你給很多青少年苦口婆心用心良苦的講手淫的狠毒和可怕真相,他們還會說你這人有病吧,會說你這人封建迂腐,竟然不相信科學,手淫再正常不過了怎么會有害呢。他們根本不相信你,他們只是相信那些表面冠冕堂皇道貌岸然暗地裡卻是見不得人用心狠毒的磚家叫獸——可是他們不會想到這些所謂的磚家叫獸暗地裡為了私慾和利益是多么的用心險惡和無知愚蠢!他們不知道,正是號稱性自由解放的手淫無害論的科學,恰恰是引導他們進入了手淫的地獄毀滅之路!

如今隨著計算機網路和手機3G網路的的全面普及,骯髒猥褻發臭的色情圖片電影信息也成為隨處可見的精神鴉片,社會的縱慾淫慾風氣也是越來越重,導致青少年極其容易接觸到色情信息,繼而導致手淫的男女太多太多!看看現在的各個抑鬱症中醫西醫疾病論壇貼吧網站都是手淫後遺症患者不斷的焦急的求醫問藥,看看各個從國中到大學的各個學校里都有很多人彎腰駝背雙眼無神,看看社會上無能懦弱的宅男宅女越來越多!!!看看那些被手淫毒害的青少年吧,一個個悲慘,無助,痛苦,迷惑,黑暗!!而這種群體在日益增長壯大,如此下去不僅僅是一個個本來可以大展宏圖才華橫溢的青少年個人的毀滅,更是一個個家庭陷入痛苦抑鬱絕望的崩潰和不和,更是國家未來的衰弱和全面的潰敗!

一個國家振興發達的最重要最基本的東西是什麼?的廣大的資源和國土面積?是幾千年的悠久文化?是數量龐大人口?都不是!答案是人才!是具有高智力高素質創造力活力的人才!一個個手淫到智商低下體力衰微的青少年只能被別人奴役和控制欺負,只能做簡單體力活的青少年連自己都養活自己都會極為艱難!一個個青少年都不同程度的手淫到**虛弱的地步,我們還怎么樣指望中國的全面復興和美好的未來?!恐怕都會成為泡影和幻夢!

即使不從國家的角度,從你自己個人的生活人生幸福的角度來看,你手淫也是在毀滅你自己——手淫一次,就會離可怕的疾病和人間地獄更近一步!每手淫一次,就是你親手在自己的棺材上再一次釘上了一顆釘子!直到一個被手淫一系列後遺症疾病時時刻刻折磨的人,他的生活怎么可能會有幸福這二字?!

也希望大家能夠盡力的轉載,你多轉發一次,就有可能有一個人覺醒和得到拯救!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