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閨蜜才30歲,地獄惡報現前,癌症晚期的她說這都是報應


時間:2018/2/10 作者:仁澤

2018年的1月10日我坐高鐵回老家去見閨蜜最後一面,我們有差不多十年沒見過面了。

我倆同歲從小一起長大,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讀完國小,國中雖不在同一所學校,但也經常見面。再後來她隻身一人在外打工多年,很難再聚在一起。

趕到醫院看到她被著實嚇了一跳,整個人瘦的就剩皮包骨頭了,全身都是黃的,連眼珠都是黃的。整個身體就像風乾的臘肉一樣。她說她看到我一下子就輕鬆起來了,我來她很有安全感就不怕妖魔鬼怪了。

一直拉著我的手,用盡全身的力氣跟我說話,她說她犯了這一生都不可饒恕的錯誤,這都是報應,撞牆的心都有,翻然悔悟但是為時已晚。

她就開始講她的故事,在自己打工的時候認識了第一個男朋友,這男友是大學生,長相身高都不差,業務能力也很強,我閨蜜也很要強能吃苦,也有能力。當時兩人一起打工攢錢買房子,本來都要結婚了,可能是兩人都不懂得珍惜對方,當時兩人談了一年才同居的,閨蜜19歲懷孕了什麼都不懂,男友不讓要孩子說壓力大。然後就去墮胎,期間共墮了2次胎。

有次她男友跑業務出差又喜歡上了別的女孩兒,這個女孩兒還打電話給我閨蜜讓她退出。然後我閨蜜在她愛情出現危機的期間身邊也出現了一個對她噓寒問暖的男人,不時的給她幫助,就這樣閨蜜才下定決心跟她男友分手的。閨蜜就跟這個有婦之夫在一起3年,閨蜜又成為了別人的第三者,期間又墮了3次胎,真是罪過。她說只是想跟這個男人在一起,沒有逼著他跟他老婆離婚。

就這樣3年沒有結果,後來兩人也分開了。好不容易認識了第三任男友,剛確定戀愛關係就檢查出結腸癌晚期,在住院期間男友照顧她,男友的媽媽也很喜歡閨蜜,經常燉了湯提到醫院給閨蜜補身體。第一次手術就摘除了子宮,為了保命不得已。她得病後這兩三年我們是常聯繫的,知道她做大小手術和化療,每次化療之後她說生不如死。這就是她這幾年在外生活的全部。一個女孩子不成家三餐不定,又吃垃圾食品,還吃過一次減肥藥。所有的人都認為她得腸癌是吃壞的,只有學佛的人知道這不是主因。她得癌症的主要原因是邪淫和墮胎,極大消損福報,祿盡人亡!

我就一夜無眠的陪著她,照顧她,她每過幾分鐘就要喝口水,嗓子乾,胃裡是燒的,嘔吐出來的就像鐵鏽水,就算剛喝過一口水也無濟於事,她說嘴巴裡面就像有塊石頭堵住一樣,實在不行就含一瓣橙子只能輕輕的吸允一點點汁水,過後她說嘴巴被辣的不行。

今天1月11號閨蜜突然告訴我說她閉著眼睛見到了一片火海(地獄相現前,人死後去哪裡,生前都有徵兆),然後另一邊有個大佛,我問她大佛是什麼顏色的?她說放金光,這邊火海跟那邊佛的金光相碰撞。

還說她在跟妖魔鬼怪打架。我說你已經現業了,你相信了吧?她就直點頭。我就讓她默念南無阿彌陀佛,她就很聽話的念。

1月12日下午她休息之後跟我說她快被烤化了,身體特別熱,讓我拿最凍的水給她冰臉,我用一盆一盆的涼水給她擦身子,她就感覺特別舒服。擦完身子就給她換上了新衣服,計畫第二天再給她穿上婚紗。這天她已經出現了呼吸困難,離不開氧氣了,眼睛都不想睜了。似睡非睡的她說她找不到魂了,讓我們別動她,她說再找找魂。

後來我問她你還看到了什麼?她說有鐵球,我說鐵球怎么了?她回答說,鐵球在追她。

我說我明天早上就來看你,她說她可能撐不過今晚了。我說不會的,看你還能說話不會有事的,就這樣我晚上7點的時候離開了醫院。

結果第二天的凌晨5點她就走了,走時是恐懼和憤怒的,眼睛都沒閉(確定無疑去了惡道)。這件事讓我十分自責,當晚我應該留下來陪她,讓她念著佛號心平氣和的走。

閨蜜今年剛剛30歲,未婚,如此短暫的一生竟以悽慘收尾。我回到了我所在的城市,每天都讀地藏經回向給她。

這是實實在在發生在我身邊的故事,地藏經里講的都是真的,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人活一世要多行善積德,通過這件事更加堅定了我學佛的決心,從此再也不敢怠慢修行。

在醫院照顧閨蜜期間就經過她本人同意將這個故事寫出來以告誡女孩子千萬不要走閨蜜的路,以此故事的功德回向給閨蜜願她脫離六道輪迴,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轉載)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共戒邪淫、廣積陰德、得大自在!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