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仁清法師:祈請觀世音菩薩來法


時間:2018/2/11 作者:清淨平等蓮

仁清法師:祈請觀世音菩薩來法

祈請觀世音菩薩來法

「大悲咒的妙用及修法」第一條叫請觀世音菩薩來法。這是經上說的。

【經文】:若欲請此菩薩來,咒拙具羅香三七遍燒,菩薩即來。

「若欲請此菩薩來」,請觀世音菩薩來,「咒拙具羅香三七遍燒,菩薩即來」。「拙具羅香」,如果你把「拙具羅香」放到你這個面前念大悲咒三七遍加持,然後燒這個「拙具羅香」,觀音菩薩就來。這就是經文,她就真的來了!這時候什麼都靈驗了!「拙具羅香」是什麼?「拙具羅香」也叫「安息香」,原產於安息國。它是一種從松樹上流出來的一種油質狀的東西,這種香呢,香味非常特殊。但是不會燒的不好燒,為什麼呢?它產生一種焦油,一燒,它產生一種焦油。「拙具羅香」是一種中藥,一般的中藥店買不到,我在好多年以前燒過,是從成都買的,特殊因緣的特殊環境下買到了半斤「拙具羅香」,「安息香」。因為它這個質量差別也很大,價格差別也很大。「若欲請此菩薩來,咒拙具羅香三七遍燒,菩薩即來」。雖然經文非常簡單,我們前後貫通起來看的話,就是說你能夠設壇,你能夠供像,然後你能夠至誠如法的再去燒這個香,那就達到目的了。

——摘自仁清法師《大悲咒的功德和妙用》之大悲咒的妙用及修法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