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現代因果報應錄:婚外邪淫,割喉索命


時間:2018/2/12 作者:心愿

古人說:「男子有室,女子有家。」這是五倫夫妻之道。若是邪淫別人妻女,也應該想想,自己妻女若被人姦淫,你心中感受如何?他的父母兄弟看見,心中感受如何?天地鬼神看見,能高興嗎?男女邪淫,不是兩人受欲淫之樂而已,但咬牙切齒者,怒目環伺者,是遍虛空法界,人人都厭惡這種事。上帝憎惡邪淫之人,所以犯邪淫者,其報應如風火之快速,如患久癆之重病,難治難除,災禍立至。

住在台灣彰化市某里的宋○全,在數年前認識鄭○棉,交往一段時間後卻又各自婚嫁,有了家室,但是兩人藕斷絲連,繼續有來往。後來鄭○棉與丈夫離婚,本身的交友又極為複雜。在二○○○年九月七日,經營小生意的宋某,在自己租處與鄞女相處時,在半夜二時雙雙被人強押到彰化市近郊某處山區一條產業道路,兩人都遭利刃割喉。鄭女後來逃到附近民宅求救,宋某則喉部被割一刀斃命,同時腹部、右後肩、左臂也各有一刀,刀刀見骨。邪淫如毒藥,宋某與鄭女陳佁暗渡,宋某邪淫別人妻女,猶如偷竊別人毒藥來食,固然會死,而鄭女接受毒藥而食,也是難逃惡報。(陶子記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