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黃柏霖:念佛超拔嬰靈,姐姐獲救


時間:2018/2/13 作者:心愿

我有一個蓮友,幫我們做計算機的張永維,他的姐姐本身有拿過一個小孩,這個張永維是不知道。有一次騎機車經過我們台北市的中山北路,民生西路口那邊有個馬偕醫院,快到馬偕醫院的時候,她是往北走,就往圓山飯店的方向走。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停在紅綠燈的前面在等紅綠燈,後面就一台車子這樣把她撞下去。撞下去以後,她人就飛出去以後,摔出去,摔出去以後她就昏迷了。昏迷以後就馬上有路人把她送到斜對面的馬偕醫院急救。她的先生去照顧了三天,完全不認識她先生是誰。他跟她講說,我是妳先生,她不認識。每天只一個動作,就是病床然後廁所、病床廁所,而且還會打她先生。然後她公婆也全部不認識。

張永維去看他姐姐,跟她講說,妳是我姐姐。她不認識。張永維就很緊張,就告訴一個師姐,他說,怎麼辦呢?師姐就跟他講,她說,你這個姐姐有沒有拿掉小孩啊?他說,有。張永維怎麼會知道呢?就問她姐姐的先生,後來知道是拿一個小孩,那個小孩就是來討債,後來就那個師姐趕快給她做功德回向,大概是念了十二萬聲的佛號回向給祂。因為一下子拿不到十二萬的佛號,就趕快念,念了以後,再找蓮友幫忙,大家湊個幾萬,把它湊成十二萬,馬上給她回向,這個過程大概經過三天。

因為他還要去問他的蓮友,怎麼回事,姐姐變這樣?三天到了以後,他的姐姐不知不覺的就恢復正常。這個過程裡面有個很有趣的,她先生跟她問她說,我是不是妳先生?她不知道,她把他當成路人。但是她有跟他講,她先生為了想要讓她記起來,說我有跟妳借十二萬台幣,妳記不記得?她說,我記得,十二萬台幣她記得,他是不是她先生?記不得。所以你說欠債的要還債,欠命的要還命,逃不掉就這個原因,都在哪裡?都在阿賴耶識裡面。後來就是張永維幫她做十二萬聲佛號回向,就在佛前給她回向完了以後,說也很奇怪,超拔她這個嬰靈,她姐姐就恢復正常。現在在某一個慈善機構當職員,在大愛電視台。

摘自《太上感應篇彙編》(第一百三十四集)黃柏霖警官主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