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個曾經在社會上混的痞子,放生一隻烏龜後生活發生翻天覆地變化!


時間:2018/2/17 作者:仁澤

本人以前是一個痞子!讀完高中後就一直在社會上混,整天無所事事,打架鬥毆常進館子!父母常常為此操心不已.我以為我這輩子完了!

一天偶在河邊遊玩看到一隻烏龜在水裡被漁夫撈了上來,大概有兩三斤重,那烏龜甚是好看,龜殼花紋特別精美.心想"看來這烏龜今晚即將成為別人的靚湯了".(兩廣人喜歡弄龜蛇湯之類的滋補)不忍之心一動便花了三十大洋買下了打算放生!當時兜里就那么多錢,說來也怪,漁家正好開價三十.

放生的時候,我靈感一動念了一下六字大明咒沒有想到這烏龜到水後竟然回頭看了我一眼,停頓有兩秒!當時被震撼了!沒有想到這東西是有靈性的!

從此以後我的生活全變了,到了十一月報名參軍,竟然入伍了!而且還是駐香港部隊.要知道我這樣的人政審是很難過關的!當時公安局的人對我家人說了句什麼給我個機會,希望我以後成才!一分錢也沒要到我們的!現在想想挺感謝他們的!

到了部隊後走的路也很順利,先是送我到某基地學習技術,云云!

退伍後找到了好工作,找到了好妻子,還生了個大胖小子!還買了房子!生活全變了!

還有一件怪事就是當年我和兄弟們照了十幾張和烏龜的合影,全部都暴光作廢!要不就是沒看到有它!而其餘的照片都是完好的!

(轉載)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共戒邪淫、廣積陰德、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