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黃柏霖:盜墓集團得惡報,主犯均被奪壽命


時間:2018/2/18 作者:心愿

我提兩個公案故事來印證這個減奪是千真萬確的,而且是現實的公案。第一個公案就發生在台灣,二O一O年到二O一一年。有一個竊盜集團,這個竊盜集團是專門偷死人的。竊盜有偷活人,但是也有偷死人的,連死人的錢他也要。他怎麼偷?他們先去找目標,他們竟然用現代的科技去犯案,他們拿手機先去找位置,然後他們到處再去搜尋。他們一共破壞了二十二座墳墓,就是把棺木撬開。有時候他們更誇張的,他們還會用金屬探測器,因為他可能也怕死人,死人躺那裡他也怕。棺木蓋起來以後,他們用金屬探測器探,看看金屬是藏在哪個位置,棺木裡面的哪個位置。他知道以後,就在那邊挖個洞,圓孔,然後手就伸進去,把金子抓出來。這個盜墓集團就是這樣的一個做為。一共四個,一個姓黃的跟姓陳的,還有一個姓吳的跟他的女朋友。他們盜完以後,大概盜了二十幾座以後,人家的家屬就很難過,就跑過來看,就找堪輿專家,就是風水師去看。風水師就很有經驗,他說,「這種人一定會得到惡報的,一定會得到衰耗」。

剛才前面不是講「算盡則死,多逢憂患」嗎?結果他們做完沒多久,馬上就被警方抓到。警方抓到以後,要破案的前一天,要去抓那個姓黃的,那個姓黃的就突然間心因性猝死,簡單講就是心臟暴斃,就突然間死掉了。另外那個姓吳的,在出庭期間他也死掉了,同樣的病因,心因性猝死。這個叫他壽命被奪走,他命被減掉,減掉就沒有了。說不定他可以活五十歲,結果他去作這個案,被減了十二年,再減十二年。他如果偷一個墓減幾年,再偷兩個,減掉,減到後來沒有了,沒有就抓走了。一扣就扣二十四年,五十歲剩下二十六,搞不好他只有二十六歲了,當然就死掉了,就這個道理。這個叫《太上感應篇》裡面講的「算盡則死」。這兩個作案的竊嫌死掉以後,其中一個姓陳的,他雖然逃過一劫,但是他也好不到哪去。《太上感應篇》裡面講,「人皆惡之,刑禍隨之」,他們也受了刑罰。後來這個姓陳的,他的父親跟他的祖母也相繼死亡。完全印證了前面講的『自非義而動,至死亦及之是也』完全正確。這是我舉出第一個例子來做一個印證。

摘自《太上感應篇彙編》(第二十五集)黃柏霖警官主講

文字稿來源【因果教育弘化網】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