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算命要離婚,發願專心讀《金剛經》200卷後,全家念佛幸福美滿


時間:2018/2/19 作者:仁澤

李俊傑,南陽某公司幹部,三十九歲,夫妻經常吵架,算命先生說推出的命相是個離婚卦。發願念經後,全家念佛,幸福美滿。

二00一年四月,李俊傑夫妻生活難以維持下去。無奈,找到南陽有名的八卦先生占卜,先生說他們的夫妻緣份已盡,六、七月絕對能離婚,親戚朋友為他們擔心,學佛的鄰居王居士也很著急,想到孩子要上國中了,大人感情不和,直接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和今後的學習便勸解她,用佛教上的六渡開導她,讓她發願專心讀《金剛經》200卷,改變她以往的定業。李俊傑以往接觸過佛法,很有善根,一點就透。

此後,非常精進,不到三個月就讀完了200遍《金剛經》,夫妻倆漸漸和睦了。我勸她堅持讀下去,到九月份,丈夫改掉了很多壞習慣,對家庭也負責了,俊傑也感到丈夫的長處多了,找回了以往家庭的溫馨。更可喜的是俊傑的丈夫和女兒原來一致反對她燒香拜佛,十月份以後不但不反對她學佛,而且還支持燒香拜佛。有時俊傑不在家安排上香,丈夫都能認真照辦,女兒學習之餘也在學禪拜佛。大家都說:今天的李俊傑全家幸福美滿,是她讀《金剛經》的結果,改變了全家人的命運

(轉載)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共戒邪淫、廣積陰德、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