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讀誦《楞嚴經》《楞嚴咒》時很好的一張觀想圖


時間:2018/2/20 作者:仁澤

讀誦楞嚴經楞嚴咒很好的一張觀想圖,來自網路:

「阿難頂禮佛足,而白佛言:自我出家,恃佛憍愛。求多聞故,未證無為。遭彼梵天邪術所禁心雖明了,力不自由。賴遇文殊,令我解脫。雖蒙如來佛頂神咒,冥獲其力,尚未親聞。惟願大慈重為宣說,悲救此會諸修行輩,末及當來在輪迴者,承佛密音,身意解脫。」

「於時會中一切大眾,普皆作禮,佇聞如來秘密章句。爾時世尊從肉髻中。涌百寶光。光中湧出千葉寶蓮。有化如來,坐寶華中。頂放十道百寶光明。一一光明。皆遍示現十恆河沙金剛密跡,擎山持杵,遍虛空界。大眾仰觀,畏愛兼抱,求佛哀祐。一心聽佛無見頂相放光如來宣說神咒。」

以上摘自《楞嚴經》

讀誦《楞嚴經》《楞嚴咒》時很好的一張觀想圖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共戒邪淫、廣積陰德、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