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初五迎財神最強攻略:這樣求財最靈!


時間:2018/2/21 作者:妙音居士

大年初五,中國民間素有拜財神的習俗,各地善男信女擠爆財神廟拜財神,希望在新的一年裡財運亨通,盆滿缽滿。那麼,大年初五迎財神求發財真的靈驗嗎?財是求出來的嗎?小編根據各路善知識為您提供三個求財攻略。保您一求就靈!

①初五迎財神要茹素,許願做財布施。②念誦《準提神咒》108遍、《心經》21遍;③念誦黃財神祈禱頌至少一遍。

①初五迎財神最好茹素,最好能夠許願做一些財布施,這樣求財神菩薩會比較靈。

吃全素的人不但對事業好,還會對他的財運好。因為你不殺生,不跟動物結冤,不跟人結冤。所以這種人財運都會很好的。

財布施得財富,法布施得智慧,無畏布施得力量能量; 一般來講,財布施得財,一般都是上輩子得,因為求財得話,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基本上需要很長時間。你今生沒錢是受報了,因為你前世就沒有布施,所以你今生一定受苦。為什麼說福德福德,因為他上輩子做了很多善事,這輩子才有福氣。

所以有福氣的人更容易聞到佛法。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