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清晨一供養,開啟佛化的一天!


時間:2018/2/27 作者:妙音居士

清晨醒來,就要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新的一天。今天,我也要調整心態,好好學習、努力工作,跟家人、朋友、同事歡喜問候,在社交中帶給別人快樂和希望,牢記佛陀的教誨,讓我們傳遞慈悲、善良、真誠、包容、與人為善,讓世界都充滿正能量,種善因結慧果。請同修善友居士,與我每日在微信上供養釋迦牟尼佛像(轉發本條微信,布施給十方眾生,轉發內容中表情有蠟燭、鮮花、鮮果,既等同布施供養功德)感恩供養佛陀,只要有供養的心或行為,便可累積無比殊勝的功德。大供養功德回向:願求者如願,眾生離苦得樂,世界吉祥安樂!也可在轉發內容中,加以自己所想祈願的回向,共植福德,受益十方眾生,南無阿彌陀佛!

【供養佛菩薩十大功德利益】:

一、從前所作種種罪過,輕者立即消滅,重者亦得轉輕。

二、常得吉神擁護。一切瘟疫、水火、寇盜、刀兵、牢獄之災,悉皆不受。

三、夙生怨對,鹹蒙法益,而得解脫,永免尋仇報復之苦。

四、夜叉惡鬼,不能侵犯。毒蛇餓虎,不能為害。

五、心得安慰,日無險事,夜無惡夢。顏色光澤,氣力充盛,所作吉利。

六、至心奉法,雖無希求,自然衣食豐足、家庭和睦、福壽綿長。

七、所言所行,人天歡喜。任到何方,常為多眾傾誠愛戴、恭敬禮拜。

八、愚者轉智,病者轉健,困者轉亨。不願為婦女者,報謝之日,捷轉男身。

九、永離惡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資超越,福祿殊勝。

十、能為一切眾生,種植善根。以眾生心,作大福田,獲無量勝果。所生之處,常得見佛聞法。直至三慧宏開,六通親證,速得成佛。

每日一次供養,每日一次分享,便可積累大功德,恭請此文,傳遞正信能量,利益身邊,更是殊勝。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