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消除邪淫果報的佛號和咒語


時間:2018/3/3 作者:恭敬南無釋迦牟尼佛

消除過去世或對方亂搞男女關係,消除邪淫果報的佛號:南無月光如來。

經常念此佛號,可消除過去邪淫果報。

月光如來一展現,邪淫的業障就消除。--海濤法師

如果能將“月光如來”名號置於網頁頂部就好了,祈願月光如來給網站最大的加持。並使諸位同修都能記住這個佛號,常常念,消無邊邪淫業障。

南無月光如來南無如月光白色如來南無威德莊嚴決定清淨如來。(念誦一遍能消除邪淫罪障。)

經常念這三尊佛和加念恭敬觀世音菩薩,可以消除淫慾和邪淫的罪障,同時也請各位同修多念觀音菩薩普門品,來消除種種欲望與執著,普勸各位諸惡莫做,眾善奉行。

讀誦此佛號得無量功德利益--海濤法師1.南無不空成就如來(學習努力有成就)

2.南無甘露王如來(學習記憶力好)

3.南無多寶如來南無寶生如來(求發財)

4.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去病苦長壽)

5.南無離怖畏如來(不害怕)

6.南無獅子音如來南無無量音如來南無寶月光明如來

南無金光如來南無金光明如來(聲音好聽)

7.南無妙色身如來南無寶蓮花步如來(外表莊嚴漂亮)

8.南無廣博身如來(身材高大)

9.南無最勇躍如來(不退轉)

10.南無阿閦如來(安胎母子平安消墮胎業怒氣消)

11.南無多羅樹王勝德如來(消殺業)

12.南無寶勝如來南無寶髻如來(放生念可使生天)

13.南無月光如來(消邪淫業)

14.南無大勢精進真實定如來(念經容易明白)

15.南無蓮花尊豐如來(消除欲望心)

16.南無持長壽寶瓶如來(誦此佛號不橫死)

17.南無大悲功德寶王如來(決定往生)

18.南無無量無垢正等覺如來(戒賭消除偷盜業)

19.南無阿彌陀佛(滅一切罪業功德無量)

東方妙喜世界阿閦如來。

看見別人生氣或自己生氣,念南無阿閦如來(閦,音chù),阿閦如來過去世修忍辱和持清淨戒律而成的佛,生在其國土者皆相貌第一。自己起了欲望的心,對方起了欲望的心(如有男子見你漂亮,想強暴你),一樣可以念阿閦如來,女孩子走夜路的要多念這個佛號。看到人家懷孕,希望母子都平安,還可超度被墮胎的小孩。(南無阿閦如來)

殺業重的地方:比如家禽市場,你可以念“南無多羅樹王勝德如來”,以減輕這些地方的殺業。同時還可以念“南無寶髻如來”,可超度已亡或將亡的生靈。(南無多羅樹王勝德如來)

有人賭博,你希望他放棄:念“南無無量無垢正等覺如來”,“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可除去慳貪之心。(南無無量無垢正等覺如來,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看到別人因丟失物品難過,念“南無多寶如來”。(南無多寶如來)

看見別人不肯布施,可念南無寶生如來,寶生如來過去世修無我大布施,念此佛號給時使慳貪心沒有了,大奉獻心就跑出來。(南無寶生如來)

希望外表莊嚴,有美感,有眾生緣,念:南無妙色身如來,南無寂音如來,南無寶蓮花步如來。念這三尊佛時把自己以前醜陋的基因(如你以前生氣嗔恚等)去除掉。

念以下幾尊佛中的一個可獲聲音好聽、辯才無礙:

南無金光如來,南無無量音如來,南無寶月光明如來,南無金光明如來,南無獅子吼如來,南無師子音如來。

起強烈欲望時,念“南無蓮花尊豐如來”,馬上斷除強烈的欲望。

念南無無量威德自在光明如來,可使自己生生世世的眼睛都很漂亮,生生世世如菩薩眼睛一樣。

念這尊佛等於讀了一部三藏經典的功德:南無大勢精進真實定如來。常念的話,回頭來再看經典就很容易。

保證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佛號:南無大悲功德寶王如來。

保證這一輩子絕對不遭橫死的佛號,舍報後可往生淨土至少生三十三天的佛號:南無持長壽寶瓶如來。

一個人個子很矮,希望來世長得更高,念“南無廣博身如來”任何一個鬼道聽到這個佛號,喉嚨就打開,身體變壯大,而且脫離鬼道。

念“南無寶勝如來”。放生的時候,魚一入水,旁邊就有兩個護法神保護直到它們舍報,除非此魚業報的確該死,至少死後也立即生天。

念“南無妙色身如來”。相貌好看,如有人見到鬼,念此名號,他馬上變好看的天人相,他知道後會覺得很感恩你,知道你幫他念妙色身如來令其從鬼道直升天道,外表如此莊嚴,今後就會處處幫助你,讓你事事順利。

念“南無離怖畏如來”。尤其膽子小的人,或生小孩子愛哭、怕鬼怕黑暗的,多念離怖畏如來,如在路上看見小動物見到你比較害怕,你可以替它念離怖畏如來,令其生起的恐懼心得到安慰。

念“南無甘露王如來”。尤其小孩子讀書,記性不好,多念甘露王如來。

念“南無阿彌陀如來”。消我們的業障,將來還可以往生極樂世界。

念“南無最勇躍如來”。可以防止退轉,永遠不退轉大乘,乃至小乘人要發起大悲心,應多念此佛號,激發其大乘心。

念“南無寶髻如來”。寶髻如來有一大願,一切死亡的眾生,或未死的眾生,聞其句號,即生忉利天宮,生三十三天。在賣魚賣雞的地方,剛死亡的魚和雞意識尚存,得聞寶髻如來名號,個個即生三十三天,你也由此成就。

特別提示:一直有博友因深受淫慾所困(有的是同性戀者)而詢問如何淡化乃至斷除淫慾,本博主都建議其念誦楞嚴咒(念楞嚴咒斷除肉食也是非常有效的)及楞嚴經中的《四種清淨明晦》,今再轉發一個可徹底斷除淫慾的咒語——除淫慾咒,轉載自佛教音樂網

除淫慾咒

─《七佛八菩薩所說大陀羅尼神經·卷二》。出自《大正藏》第二十一冊頁543上、545上。

─或見《陀羅尼雜集·卷二》。《大正藏》第二十一冊頁586上。

─或見《文殊菩薩獻佛陀羅尼名烏蘇咤》。《大正藏》第二十冊頁778上。

No.1178

文殊菩薩獻佛陀羅尼名烏蘇吒(此雲滅淫慾卻我慢)

時佛敕阿難。為未來沒苦眾生。廣宣流布。時文殊菩薩先說偈言

一切眾生類回沒淫鬼界

無能覺之者唯我能救拔

永斷生死本普處寂滅樂

我文殊師利。今欲說神咒。拔濟諸眾生。除其淫慾本。有名烏穌咤(晉言usota)。除淫慾,卻我慢。

句梨句梨-帝那

憂拙憂拙-帝那

度呼度呼-帝那

究咤究咤-帝那

若蜜都若蜜都-帝那

究咤呼究咤呼-帝那

憂守憂守-帝那

耶蜜若耶蜜若-帝那

度呼咤-究咤多

莎呵

誦咒三遍結縷。作七結系腳。

是咒能令諸失心者還得正念。滅淫慾火心得清涼。除其我慢滅結使火。三毒垢障悉得消除。

若諸女人及善男子。精神處在無明重淵下。久處於生死不能得出要。洄波生死流沒溺淫慾海。莫能覺之者,莫知求出要。嗚呼甚可傷。若善男子善女人。心得惺悟還厭淫慾。應當與此陀羅尼咒令其讀誦。

淫慾之火漸漸消滅。淫慾滅已,慢心自滅。慢心滅已,其心則定。其心定已,結使則滅。結使滅已,心得解脫。心解脫已,即得道果。是則名為大神咒力。誠諦不虛,神力如是。

斷酒五辛七七四十九日。諸不淨肉悉不得食。若男子行者九九八十一日。若女人行者七七四十九日。

復晝夜六時勤心讀誦。燒黑瀋水、白旃檀香。散華供養十方諸佛。六時讀誦曾不廢忘。日數足已,結使即滅。其心泰然,無復淫慾。

當深生欣躍自發慶幸。今我遭遇大聖神力。此身宜至佛身。不懼淪溺。如是淨心念念信向。斷諸惡作轉雜言論離間之語。不念名利。如是日數足已。決定解脫。其心泰然。無復欲慢。

文殊師利菩薩所說經

我文殊師利。欲說神咒拔濟諸眾生除其淫慾本。有咒名烏蘇吒(晉言除淫)欲卻我慢

拘利拘利帝那憂拙憂拙帝那度呼度呼帝那究吒究吒帝那

若蜜都若蜜帝那究咤呼咤呼帝那憂守憂守帝那耶蜜若耶蜜帝那

摩呼咤究吒多莎訶

誦咒三遍縷三色結作七結系腳。是咒能令失心者還得正念滅淫慾火心得清涼。除其我慢滅結使火。三毒垢障悉得清淨。若善男子及善女人。精神處在無明重淵。久處生死不能得出。洄波四流溺淫慾海。莫能覺之莫知求出。嗚呼可傷。若善男子善女人。心得醒悟還厭淫慾。應當與此陀羅尼令其讀誦。淫慾之火漸漸消滅。淫慾滅已慢心自滅。慢心滅已其心則定。其心定已結使都滅。結使滅已心得解脫。心得解脫已即得道果。是則名為火神咒力。誠諦不虛功力如是。斷酒肉五辛四十九日。諸不淨肉悉不得食。四十九日晝夜六時勤心讀誦。燒黑沉水香白栴檀香。散花供養十方諸佛。六時讀誦曾不廢忘。日數足已結使即滅。其心泰然無復淫慾。

No.1332七佛八菩薩所說大陀羅尼神咒經卷

月光如來心咒:爹欣謝巴悉吉艾巴南巴史巴羅(RA)洽擦羅(RA)

月光如來咒輪:多致他氈達唎(皆羅施反)氈達唎蘇氈達唎染帝氈達唎氈達唎吱囉尼泥彌唎彌唎佛陀提瑟呹(恥壹反)帝四履四履達摩提瑟呹帝莎呵

相關資料與感應

建議讀誦與抄寫並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