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淨土法門:播《無量壽經》光芒特別大,連鬼神都害怕


時間:2018/3/4 作者:妙音居士

前年新加坡居士林念佛堂,陳光別老居士的冤親債主附在杜美璇居士的身上,他講了一個多鐘點的話,我們講:說鬼話。講完之後,他離開了,杜美璇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問她,她一無所知,她什麼都不知道。靈鬼附身,這個事情是我們親眼所見的,透給我們的訊息,我們知道陳光別居士真的往生了,他們做證明。冤親債主看到陳老往生,他們生歡喜心,他們也不討債了,也不報怨了。發心什麼?發心學佛。鬼道眾生髮心學佛,求皈依、求聽經。給我們透的這個信息,他們最喜歡聽的《地藏菩薩本願經》、《十善業道經》,這他們透給我們的訊息。我們曾跟他講,《大乘無量壽經》好!他怎麼說?《大乘無量壽經》的光太強了,他們受不了。由此可知,《大乘無量壽經》,這個鬼神肯定,非常殊勝。這是我們親眼所見的,幾百人在一起共同見到的這個例子。

摘錄自:大方廣佛華嚴經(第一0一五卷)2003/4/20澳洲淨宗學院檔名:12-017-1015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