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網站活動: 放生

百萬生命放生公告:過年吃肉殺生業障如何消?來參加放生吧


時間:2018/3/4 作者:明華居士

春節隨著元宵節的過去而結束,雖然大家春節期間都吃得好、喝得好、睡得好,但相信很多人心理都明白,春節期間,自己和家人殺生吃肉,造下無量無邊的罪業,所以我們現在要及時放生,消除此業障。

因此,天心禪寺(原六祖古寺)、學佛網決定於周六(2018年3月10日)舉行新春第一次百萬生命放生祈福法會(註:放生金額10萬元左右),祈願三寶加持,消除大家吃肉、殺生的業障,祈願正法久住,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國運昌盛,世界和平。

祈願諸佛菩薩加持,願新的一年天下父母健康長壽、學子學業有成、大眾吉祥如意、工作順利、身心康泰、闔家幸福、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增福增壽、疾病消除、心想事成。

放生法會具體安排:

上午10:00 開始放生法會上午10:30 物命灑淨、皈依上午12:00 放生結束

放生地點:四會市飛蛾嶺綏江邊

為方便廣州、佛山佛友參加本次放生活動,我們決定租大巴車前往四會,請大家在3月8日(本周四)下午16點前報名,報名和放生諮詢微信:13929145900。3月10日早上八點,準時在佛山市南海區無量光素食館門前集合(從廣州或佛山均可坐公車在黃岐的宏威路口或嘉洲花園站下車,手持導航步行至素食館),8:10準時發車。

學佛網放生專用帳號(請勿匯入任何其它費用,否則責任自負)開戶行:中國工商銀行佛山南海東華支行帳戶名:許華帳 號:2013019601023317322

百萬生命放生公告:過年吃肉殺生業障如何消?來參加放生吧

匯完款後,可以點擊http://www.xuefo.net/huodong/fs.asp 填寫放生款信息,也可以傳送簡訊至18128753633查詢,注意由於打電話的人多,此電話號碼我們並不接聽。

大家平時還可以參加學佛網新型放生活動(奉齋放生),具體見:http://www.xuefo.net/nr/article52/518559.html

友情提示:新進學佛網的佛友,建議謹慎參加學佛網與金錢有關的活動,待對我們有了解後,再以歡喜心參加。

邀社會各界人士、廣大信眾隨喜參與,為父母家人消業障障,為子孫求平安健康,為自己增福增壽求工作順利、生意興隆。

南無阿彌陀佛!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