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讓我十年來一直生活在痛苦的深淵


時間:2018/3/4 作者:戒為無上菩提本

我是一名白領,2016年大學畢業,學佛已經近2年,已經求受菩薩戒,吃素一年多。生活順風順水,走在這條學佛路上的過程被很多師兄讚嘆,小小年紀就能接觸大乘佛法,如此有善根。

可是在我貌似順心稱意的光鮮靚麗的表面之下,卻埋藏著10年的秘密,那就是邪淫。這個秘密我羞於啟齒,不敢跟任何人說,壓得我喘不過氣,現在依舊深受遺害。

學佛後也想過寫文章講述我的遭遇,但一直沒有勇氣,但現在我發現如果僅僅只是靠自己偷偷在佛前懺悔,根本無法把這么大的毒根拔出,只有寫出來,讓更多的人以此為戒,身心才能真正得益,我在這裡向佛菩薩懺悔,向我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懺悔。

我國小時成績很好,深受老師的喜歡,後來到了國中,因為學業突然增加,導致成績下降,自信心受到打擊。不知道具體是哪天,午睡的時候,身體無意中感受到了一絲快感,後來就經常會幻想這種感覺(到大學通過百度才知道這是邪淫),特別是心情低落的時候。

現在想想那么小就接觸到這樣的事,我是累生累世造了多大的惡業,得罪了多少的冤親債主啊!我現在受的苦也正是他們曾經經受的啊!

國中因為年紀小,這種情況還不是很多次,但是從那時候起,我就不再長身體,身體開始變得消瘦,大人都以為我的體質就是這樣,其實是邪淫的後果,也是那時候起在我的意識里埋下了邪惡的種子。

後來暑假回鄉下外婆家,無意中看到幾張色情碟子,偷偷的躲起來看,邪淫的次數從此漸漸多起來了,邪惡的根扎的越來越深。

高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換了環境,加上課程特別的多,遇到的老師也比較好,心情比較樂觀,把這件事忘得差不多了,心思大部分都用在學習上(現在想想心情陽光樂觀就能遠離陰暗之事),後來順利的考上了大學,大學的放縱徹底的使我的生活進入了低谷。

大學的同學都來自全國各地,人才輩出,當時覺得自信心很受挫。人一旦心態改變,磁場也會跟著變化,召感的人事也會跟著變化。大學的生活很輕鬆,但是我不喜歡把生活浪費在看電視逛街上,所以生活百無聊賴,偶爾寫寫文章。

有一天無意中在網上看到文章中間有描寫色情的片段,一下喚醒了埋藏在內心的種子,並且不自主的開始邪淫,還專門在網上尋找這樣的文章。但每一次邪淫後,內心就無比的空虛和後悔,剛進大學只是有一些失意。

到後來感染到這樣的事後就開始自卑,而且是越來越自卑,不敢自信的跟朋友交流,有時候甚至不敢正眼看人,害怕一個人獨處,因為一個人獨處就有不好的念頭產生,但是也不敢跟朋友交流,總感覺在她們面前,我就像一個見不得光的鬼。

因為做這樣的事,我的身體越來越不好,臉色蠟黃,並且開始長痘,例假從來沒有正常過,我家的兄弟姐妹從來沒有長痘史,就我一個人長痘,當時以為身體排毒不好(沒有接觸佛法,愚昧無知)。

為了不長痘,大學四年基本沒吃過辣,也不吃垃圾食品,也不喝冷水,除了水果蔬菜不吃其它的東西,但都於事無補。但是當時從來沒有意識到是邪淫造成的,甚至當時根本不知道這是邪淫。

後來愈演愈烈,無意中玩起了漂流瓶,玩這個的基本都是生活頹廢的人,有一次收到漂流瓶里的好友發來很多張赤裸裸的色情動態圖,剛開始看到立馬關掉,心裡還想怎么有這么噁心的人,後來收到的越來越多,廉恥心慢慢被打磨耗盡,甚至還開始主動加人,玩起曖昧。

自認自己一直都是比較正義的人,做出這樣的事,廉恥心和淫慾心煎熬著自己,讓自己越來越自卑,越來越討厭自己。那時候還沒學佛,就能感覺到身上散發著灰暗的氣息,總覺得有不好的東西跟著自己,有時候甚至產生恐懼心,有時候睡覺還發生鬼壓床的情況。

大學雖然不吃垃圾食品,但每天都在拉肚子,有時候一天要拉好幾次,事事都覺得不順心,不被人賞識,覺得自己越來越不起眼,容易懷疑人,說出的話也讓別人不舒服,經常讓室友承受冷暴力,現在覺得很對不起室友,真心懺悔。大學四年的生活就毀在邪淫上了。

大三的時候因為要面臨畢業,後來選擇考研。當時七八月份還沒有上學,就在家裡看書備考,看書的壓力大加上又是獨自一人,不好的念頭又起來了,到後面邪淫的頻率越來越大,身體很沉重,有時候午睡起來一點精神也沒有,身體特別沉,感覺不好的東西就圍繞在身體周圍,兩個月看書沒有太大的效果。

九月開學到學校去開始準備一學期的考研備考,和室友一起看書,一學期都是和室友在一起度過,有看書的氛圍,比較充實,所以一學期都沒有再邪淫,但是卻吃了一學期的魚,說是學習壓力大,補一下身體(其實就是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另外淫慾重的人儘量少獨處,多和正能量的朋友一起,能消除自己的淫慾心)。

臨近考研期,壓力很大,有一次突然聽室友說東林寺求籤很靈,於是相約去東林寺求籤,也是這一次求籤扭轉了我的人生。都說一個人要開始真正接觸大乘佛法時冤親債主都會設法阻撓,我也不例外。

後來朋友失約,當時是歷經周折才找到東林寺,慶幸當初沒有放棄。當看到大雄寶殿佛祖時,羞愧委屈之情湧上心頭,我求阿彌陀佛救我,也是這一次,為我埋下了佛法的種子。

後來考研名落孫山,很可惜,現在想是毫無疑問的,邪淫已經耗損了我大部分的福報,我還能像個人活著已經是個奇蹟。後來開始學佛,看了很多邪淫果報的文章,恍然大悟,結合這十幾年的遭遇真真切切的是因果不虛。

學佛過程中特別是讀經念佛不好的念頭全部開始浮現出來,一度在懺悔,一度在跟思想做鬥爭,清醒的時候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行為,但是做夢依舊會出現邪淫的情況,這就是十年的根扎在自己的意識里,想要一下子根除,難上加難。

我在這裡真誠的向我所有的冤親債主懺悔,向佛菩薩懺悔,希望所有因為邪淫而遭受痛苦的人都能因這篇文章而警惕起來,遠離邪淫,願所有的功德都回向給我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願你們早日離苦得樂。

學佛兩年,基本已經遠離邪淫,但是長時間留在阿賴耶識的不好的畫面不時總會浮出腦海,越反抗越適得其反,所以真心勸每一個人,一定要具備正知正見,遇到不好的人或事不要貪一時好奇心,警惕起來,如看到毒蛇,避而遠之。

因為你一旦接觸就種下因,就留在你的阿賴耶識,要想根除就如同將皮膚活剝,痛苦難當,難上加難。邪淫不分男女,只要你種下了邪惡的種子,不管是男女,這樣的因都會以各種方式把你推向罪惡的深淵。這是我學佛後跟邪淫作鬥爭真切的感受。

如果你正在初步跟邪淫作鬥爭,意志力還不夠強大時,儘量不要一個人呆著,多出去,多和朋友一起,多去接觸正能量,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多看經書,堅持一段時間心會越來越清淨。

另外千萬不要懶惰貪享受,貪心一起,淫慾心立馬隨之而來,所以要想真正戒除淫慾心要下狠心,淫慾心如果能根除,其它的惡習也會隨之根除,所以只要堅持下來,無論是世間利益還是出世間利益都很殊勝,再結合念佛修行,不僅能從痛苦的邪淫深淵解脫出來,還能真正脫離生死苦海,往生淨土,功德不可思議。

現在吃素一年多,身體比以前好很多,也不再拉肚子,臉上也不長痘(一般想要臉上不長痘,做兩件事:吃素,不邪淫),加上每天早起拜佛,精神比以前好很多,但是和近十年失去的精氣相比還需要長時間堅持才能完全恢復。

這是我邪淫所得的惡果以及學佛所得的利益,希望每一個在生死苦海里流轉的人都能抓到阿彌陀佛這一根救命繩索,能夠幫助我們脫離苦海的只有佛法,只有阿彌陀佛,人生難得佛法難聞,真的不要錯失大好機會,錯失了生命真正的寶藏,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