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每天念綠度母咒1萬遍,度母現身指引我找到上師!


時間:2018/3/6 作者:天蠍與雙魚的愛戀

今天我講一講我的上師更嘎丹增尼瑪仁波切,因為很多朋友都問我;更尕措你為什麼要皈依一個小寺院並且也沒有名聲的一位師父呢?好多年了我都不曾跟別人說這裡面的原因,今天我想說一說:上師三寶在上,弟子更尕措不打妄語,希望看到此部落格的有緣師兄,就算心有疑惑,也不要造口業。

我是2009年下半年才接觸藏傳佛教,那個時候看這方面的書籍了解到想要在修佛的這條路上得到成績,必須找到自己的根本上師。那個時候身邊的朋友,不斷的把自己的上師介紹給我讓我皈依,可說實話我都沒有找到內心的那種感覺。偶爾的一個機會我看到索達吉堪布寫的有關綠度母的介紹,知道只要真心祈求綠度母就一定能得到感應與加持。

從那個時候起,我就開始持綠度母心咒,每天一萬遍,來祈求綠度母加持我,讓我找到我的根本上師。

這期間,我也心灰意冷過,也被一些假冒的活佛騙過錢。那個時候自己就像沒有人管的小孩一樣,做任何事情都是無厘頭。每一次放棄,我都會重新說服自己要堅持。終於,2012年初春,在一次夢中,我親見了綠度母,她告訴我,覺囊派的一個寺院在開法會,連寺院的名字,寺院裡哪位活佛主持的法會,綠度母都在夢中逐一相告。最後夢裡看到一個破爛不堪的房子,裡面坐著一位身上發著金色光芒的出家人,隨後就聽見一聲:他就是你的根本上師。夢醒以後我就開始上網查看有關夢中寺院的情況,查好路線,隨後,我不顧家人和朋友的反對,開始上路了。有的朋友為此罵我得了神經病。

那個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勇氣,就這樣一路顛簸去了覺囊派的一個寺院,那個地方沒有酒店,只有藏民家裡的那種臨時的家庭旅館,初春川藏是很冷的,裡面種種的苦在這裡我就不說了,現在回想起來,我都無比的佩服我自己。

回到話題上來,在這個很知名的寺院裡參加法會,第一我聽不懂,第二我不認識任何人,我就每天隨著大家到大經堂坐著。說實話,在六七天的時間裡我真的有點生氣,這裡根本就沒有我的上師,我來遭這罪幹什麼?我很不甘心。直到法會的最後一天,一個六十歲左右的活佛,在跟他的漢地弟子說:這附近一個寺院的活佛很了不起,長年閉關,得大成就者。想帶漢地的弟子去見一見。那個時候我的腦子第一個反應就是機會來了,我急忙上前,請求這位老活佛能否把我帶上,他答應了。他說,因為是他跟這個寺院很熟悉,所以我們才有機會能見到,這樣的緣分是不可思議的。

我一路跟著走了十幾分鐘的路,等來到他說的地方的時候,我的眼淚就止不住了,這個破房子不就是我夢中的房子嗎??這個時候我是不顧一切衝到了第一個,進了房子,我看到了我的根本上師!那種感覺用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任何華麗的詞語在這裡都會顯得蒼白無力。更嘎丹增尼瑪!這個名字深深的記到了我的腦子裡面。

六十歲的老活佛在介紹著,我耳朵什麼也沒有聽進去,一片空白。這個時候更嘎丹增尼瑪上師說:「那個修綠度母的丫頭,你上前來。」我當時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挪動的身體,但是我聽到他說:「你的一切我都知道,你明天早上來我這皈依!」……我最後怎麼出的房子,怎麼樣的表情,我都忘記了。一切都是按照綠度母的指點,這就是我為什麼皈依了一個不知名師父的原因。再後來我才了解到,他不是一個小小的活佛,他是覺囊派祖師篤布巴的轉世,是確爾基寺的金剛主持,是覺囊派法脈傳承58代法王。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閉關修行,從不接觸外界,只是有時候會被覺囊派其他的寺院請到寺院傳法。他從不宣傳自己,非常的清靜。他帶領著寺院260名閉關僧人進行苦修,以身作則。

在這裡我就說一件事情吧!當地的藏民家裡有什麼大的事情,都會去找更嘎丹增尼瑪仁波切,但是大多數是不敢輕易的去打擾仁波切。當地有一位有錢人家的老父親去世了,找了幾班人超度,都沒有得到肯定,後來他們找到了更嘎丹增尼瑪仁波切幫忙超度,一個小時左右,那位去世的老人頭頂的頭髮自動脫落,隨著最後的一聲骨頭裂來開的聲音,頭髮脫落的地方破了有硬幣那麼大小的洞,腦漿子都能看的到!這位老人的家人為了感謝仁波切,送了他一輛比較高級的越野車。跟隨仁波切的管家很高興,心裡想以後去給寺院買東西再也不用開著他的破QQ車了。可是在他屁股還沒有坐熱的時候,就被仁波切強烈要求把車退回去,管家也只好聽話。像這樣一位清靜的上師,我願意生生世世的跟隨!他與佛無二別,加持我直到解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