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徵婚

88年四川男佛子徵婚,無限感恩!


時間:2018/3/6 作者:清淨心學佛人

末學是四川廣元的,接觸佛法有兩年了,之前是學習傳統文化的,2013年一個偶然的機會看了《聖賢教育改變命運》光碟,一看就看進去了,很投緣,徹底的改變了我,才明白我以後要怎麼活。在光碟中,我跟傅沖老師特別投緣,把她的光碟看了很多遍,每當自己犯錯了總喜歡把她的光碟翻來覆去看,也是在網上了解到傅沖老師在學佛,剛開始還排斥佛法,後面不知不覺的不曉得自己是怎麼找到了學佛網這個網站,然後看了上面的文章,覺得裡面的作者跟我的經歷完全是一模一樣,太像了,一看這些文章,就看進去了,看了很多,後面每天都要看,特別投緣,才曉得佛法這麼好。以前由於自己的無知,只曉得學佛信佛的人是燒紙燒香,不曉得佛法囊括了所有宇宙自然的真理,我所有的迷惑,所有不解的問題,佛法當中都能找到答案,更清晰明白自己以後要如何來活,才能活好。末學從小還是有點善根,但小時候還是殺害了很多生命,螞蟻,青蛙,魚類,昆蟲,老鼠等等,但末學稍長大後,也沒學佛法,自然而然不再傷害這些生命,記得以前自己殺魚很拿手,後面再也不殺魚,覺得魚兒可憐。末學家鄉是農村,村不大,但村里人自發的修建了觀音廟,來佛寺,文殊菩薩廟,通天大帝廟,每年都有廟會,都有業餘專人管理,在農村來說,能做到這樣的村很少很少,已經相當不錯了,村里人很有佛緣,修建這些廟宇的錢都是村里人自發出錢的出錢能出工的出工,或者外面的人捐贈一點,路啊這些修的都很不容易,但都還是修起來了。我就是在這麼一個特別有佛緣的村里長大的,雖說村里人絕大多都沒學佛,或者也不明白,也不理解,大多也都停留在燒香燒紙的階段,但基本都會去燒香,出錢出工,都比較積極,現在想來,能生在我們那個村,需要太大的緣分,很有佛緣才行,我從小在這個環境長大,可能是宿世積了一點善根,也為以後學佛積了一點根,還是有佛緣。

我也有點經歷,以後我會把我的一些經歷以及心得分幾篇寫出來跟各位同修分享,感應放生啊這些太多了寫都寫不完,確實跟佛菩薩說的一模一樣,也希望大家都要生起信心,說到這裡,末學做的還很不夠,實在慚愧!希望大家都要好好去學,好好去做,機緣成熟的時候,多度幾個人!

末學是88年的,年齡比較大了,平時圈子不大,內心還是想找一個學習傳統文化的女孩子,但想遇到學習傳統文化的女孩子更不容易,家裡也比較著急,但這個時候結婚也是比較合適的,太早了反而不好。由於我在四川廣元上班,也是廣元人,想找一個四川的妻子最好,這樣今後照顧父母這些都比較方便。如果有同修想跟我一起探討學習交流,也可以跟我聯繫,做個朋友。如果你是我要找的那個有緣的女孩子,那麼你就跟我聯繫吧

末學的微信:dengxiang18781282161QQ:461343623(加的時候痲煩說聲喔)

無限感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