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在家裡面看黃片黃色錄像A片等,會壞了家裡的風水


時間:2018/3/6 作者:仁澤

看黃色錄像的恐怖!看黃色錄像壞家裡的風水!看黃色錄像的恐怖!

我的一個朋友剛開始很抗拒,覺得這是道德的墮落,但時間長了,以為偶爾看看也無妨,沒想到看來看去就上癮了。有一天,他大呼小叫地告訴我說:「黃片不能看了,絕對不能看了!我看到錄像帶里確實有鬼在作祟,真嚇人啊!」

原來,那天他看網上流傳的一個黃片錄像時,發現拍片的人竟然拍到了靈異現象:一個女在接客時,她身後的床上被窩裡躲著個鬼,鬼的上半身還露出一部分在被窩外邊,看上去是白臉、黑眼眶、長發披散的樣子,象人敷著面膜的臉,很嚇人。鬼在後面看著那女,操控著她乾那些骯髒的事情,那女的眼神看上去都猥褻迷亂、不清醒的樣子。

這使他吃驚不小,現在他再也不看黃色錄像這種鬼玩意兒。他感嘆道:「怪不得老人們說這種不是夫妻的男女關係是『鬼混』呢。還真是有鬼混在其中啊!聽說,被鬼附身了要漸漸被吸走精氣神兒,越來越中邪,越來越完蛋的。」

我另外一個朋友,他倒沒有在外邊瞎搞過,但他愛看電腦里的生活片、愛情片,有時也看一些激情貼圖,人體藝術,等看的時間長了,他就感到一股涼風從背後深入他的身體內,不由自主地感到身體虛弱,出冷汗。他意識到看這些都不是好事情,就立刻不去看了。但有時也有想起來的時候,他就刻意地抑制自己,不往那方面想,慢慢地這種欲望就少了,有時打開電腦都不願意看到這些畫面了,立刻調過去了。

人怎么能幹出這種不是人幹的事情呢?一位有功能的朋友對我說:「人不正就會招來邪鬼,那些黃片陰氣太盛,人總看總看慢慢也想模仿黃片那樣去做的時候,那些鬼就能上身,人就控制不住自己,整天想乾那些不是人幹的事。這些鬼不是誰都找,而是那些的人自己招來的。」

整日看黃色錄像,家裡找來了不少邪鬼,陰氣十足,這一家的風水就壞了。一家人的健康、兒女成長、事業財富都會受到這股邪氣的影響,大災小禍將接連不斷,是滋生犯罪的溫床,亂淫是病魔的樂園。不要小看了這件事情,雖然病情現在沒有暴露出來,但等到暴露出來的時候,你病魔纏身,渾身不舒服,你就享受不到舒服休閒的生活了,就連兒女們都會離你遠遠的。

這種可惡的事情,實在是不能幹的。

尋花問柳敗身家,緣因耳目喜貪邪。

陽世縱然有漏網,陰司難脫罪刑枷。

百年人生,轉眼即空,何必貪一時之淫樂,更確切的說,動物之樂,受萬劫之苦刑!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向專稱“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業力決定往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