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黃柏霖:嫖妓傷陰德


時間:2018/3/8 作者:心愿

迷戀娼妓玩樂,好像沒有罪過,然而一旦落入這個陷阱圈套,往往造成敗家的結局。何況父母親鄙棄他,親戚朋友遠離他,妻子怨恨他。如此自己絕於人倫五常之外,喪失自己守身如玉的操守,甚至染上性病,身體遍體長滿了毒瘡,使得眉毛脫落,鼻子爛掉,有一些嚴重到體無完膚的人。有一個朋友,他的生殖器就腐爛掉了,他自己說,因為一時瘋狂興起,卻遭受到生殖器爛掉,就好像終身、一生受到腐爛的宮刑。不但斷絕後嗣,而且又傷害了自身,現在就算痛哭後悔也都來不及了。

有一位安徽人因為染上性病,自身的毒瘡繼續蔓延傳染,感染到下一代。這個就是像現在常常在講的,父母親有一個人得了愛滋病,結果生出來的小孩叫愛滋病寶寶。就是跟這裡講的一樣,以前叫毒瘡現在叫愛滋病。因為染上性病,自身的毒瘡繼續蔓延、傳染到下一代,使得所生的兒子全身赤紅,沒有皮膚,無法養育就死了。哎呀,有人說嫖妓不傷陰德,誰知道這種情況和被地府、冥府懲罰沒有兩樣,希望大家一定要警惕、警惕。

摘自《太上感應篇彙編》(第二一四集)黃柏霖警官主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