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黃柏霖:男淫六不可


時間:2018/3/8 作者:心愿

所以男的同性戀有六種不可以的道理,就是同性相互猥褻的行為,實在是淫穢不堪,有傷體面。恭敬的心已經喪失了,羞惡的心已經滅絕了,就沒有羞惡的心了。這是第一種不可以。

再來,因為有些同性戀他有結婚的,他本身也有,事實上這是真的有發生。在現實社會,他有正常的夫妻,但是男的又去搞另外一個男的同性戀。誒,真的有這個事情,美國也有,台灣也有。它說,你拋棄自己結髮的妻子,去寵愛那些少年人,邪惡之氣導致怪異不堪,使得好惡的看法有所偏差。這是第二種不可以。

第三種,這些人行為輕狂放蕩,行為從不檢點,有時候對其他的女人也有曖昧的行為,染指其他未出嫁的女人。這是第三種不可以。

再來,舉頭三尺一定有神明在監視、監察,神明對於淫穢的行為非常憤怒,所降予的懲罰也不會太輕。這是第四種不可以。

國家法律記載,對於雞姦的處罰有明文規定,而且姦情又接近殺戮,和軀體的生命有相當大的關係,它這個就是會殘害生命。這是第五種不可以。

最後不是為了傳宗接代,隨意泄漏寶貴的精氣,這種行為是非常愚蠢的,只是加速戕害生命,這是第六種不可以。

摘自《太上感應篇彙編》(第二一四集)黃柏霖警官主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