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因為邪淫,我從一個富二代淪為家破人亡、倒霉的北漂一族


時間:2018/3/10 作者:清晨

大家好,我叫小宇,寫這篇文章就是想告訴大家,邪淫的危害到底有多大!我是怎麼從一個富二代淪落為倒霉的北漂!!王希望大家以我為反面教材,不要走我的不歸路!!!!

痛苦的開始

1992年我出生在一個很富裕的家庭,我的父親也算是一個成功人士,80年拿到了美國簽證,30歲旅遊完整個歐洲城市!對於這樣的男人,他是驕傲,自信的,!小時候我住300平方米的豪宅,上的是貴族幼稚園和國小,5歲前,我的過的是奢華舒服的日子。

但是好景不長,3歲的時候,我母親因為意外去世,父親便找到一個非常耀妖艷的女子當了我的後母 ,從此便是我痛苦開始。(編者註:娶妻當娶賢啊,莫圖美色啊,若當時作者父親娶的是賢妻良母,作者的一生也不一樣了。)

坎坷開始

因為父親有錢,這個妖艷的女人便嫁給了他,有這樣的女子在身邊,哪個男人能夠克制自己!她真的是一個紅顏禍水,外表漂亮,內心確暴躁,齷齪,只能用潑婦來形容!4年後,我7歲那年,一向身體健康的父親突然得了中風,半身不遂,說話口齒不伶俐!大家都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家裡面的頂樑柱一下坍塌,父親的事業也一落千丈,身邊原來稱兄道弟的朋友們,走的走,散的散,後母因為忍受不了父親的狀態,在我上學的時候,捲走家裡所有的財產,跑了,我抱著我爸爸整整哭了一個晚上,我從天堂跌倒了地獄。

坎坷經歷

一年後,父親因為承受的打擊太大,在我面前去世,留下生前10萬元存款和一套房子,我開始住在姑姑家,開始我的國中生活,經過小時候的打擊,我的性格,變得內向,不愛說話,內心充滿仇恨,而且性慾也是旺盛,腦子常常都是幻想女人。

因為抗拒不了誘惑,到同學家裡面看了一盤黃色錄像帶,黃毒徹底把我給給帶上不歸路!!很恨恨恨!!!!!!(家裡千萬不能有不雅的圖及視頻,小孩看到真的會影響一生啊,苦難)

悲劇開始

自從看完那個黃色錄像後,我養成了手淫的習慣,這個惡習就像影子跟隨著我,初二的時候我的惡報來了!

1:我的體力開始下降,我是學足球出身,耐力相當的好,可是之後,我感覺我在操場上跑的時候,我的兩條腿開始物理沒有力氣

2:腦子變得遲鈍,沒有專注力,數學題,物理題,我根本做不出來1!語文,英語的背誦更是讓我倍感吃力!

3:思想骯髒。齷齪。和女同學聊天,總是色情話題,想占她們便宜。

4:變得懶散,傲慢,生活變得不愛乾淨,髒的要命,但是還是不知道能改變,最後同學老師能見到我都避而遠之,性格更加消極悲觀!!

5:身高只有1.59,體重150,三年的時間都沒有發育,!真正的男屌絲!

6:你的心情變得非常浮躁,心裡像長了草一樣,沒有定力,滿腦子都是女人女人女人!!

下場悽慘

就這樣我擼了8年,最寶貴的八年,!你是不是以為就這樣我的惡報就結束了!你錯了,真正的惡報在2013年,才開始慢慢向我襲來!2013年初我還是過著擼管的生活,基本可以說是一個廢人,當時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人,這個女孩子也是非常的漂亮,我和她聊了半年,便決定去北京找她,踏上了北漂的路。

剛剛和這個女人接觸的時候,感覺這個姑娘還不錯,很洋氣,但是慢慢的我發現她是夜場的人,天天晚上都喜歡去工體跳舞喝酒,不務正業,把自己打扮的也是你很妖艷,和她接觸半年後,她感覺我沒錢,就把我給甩了,我一個人在北京開始了脫變生涯。

反思總結

我為什麼會有現在的下場!!因為我邪淫,好色,是女色害的我父親英年早逝,是女色害的我,成為一個痛苦的北漂,我現在真的大徹大悟,痛定思痛,我真的知道錯了!!不要讓我再這樣倒霉,痛苦的下去了,!我現在已經開始悔改,開始爬山拜佛,戒除邪淫,希望蒼天原諒我這個不幸的人。

我真的知道錯了!!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今年這一年我是痛苦的,難受的,我只是希望明年能讓我運氣變好!我會在北京待下去,堅強勇敢的活下去。就算最後我賺不到錢,沒有出息,我也會讓自己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萬惡淫為首,我一直都是記住這句話,我不會再碰女人了,更不會手淫,意淫,我知道錯了,希望大家以我為戒,千萬不要再邪淫了!!!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們一切以結果為導向,保持正知正見,不迷信,不盲從,不搞個人崇拜,自己受益是根本,人生苦短,萬法皆空,唯有因果不空,離心無法,心正一切正,心邪一切邪,保護好自己,保持自己的清靜心和道心,儘快遠離負能量干擾。更不去做干擾別人清靜心和斷人慧命的事情!

寧動千江水 勿動道人心!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