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呷絨多吉上師:口裡宣說善法,行動上切實做到,這樣才會有意義


時間:2018/3/11 作者:我的善緣

呷絨多吉上師:口裡宣說善法,行動上切實做到,這樣才會有意義

上師(微博)教言集:

培養一顆善心很幸福,心中有了愛,身心完美,一切順利,人人都會喜歡;懷有一顆嗔心就很不幸,內心痛苦,行貌醜陋,諸事難以成辦,個個都會遠離。把您真誠的微笑,輕柔的蜜語,慈悲的愛心奉獻給他人,給您帶來的一定是美麗健康,眾緣和合,吉祥圓滿!扎西德勒!

嘴巴上說一些愛心善心的話,並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一個人。真正去做一些好事善事,才知道你是個好人。口說也需要,但更重要的要去做。希望每個人能口裡宣說善法,行動上切實做到,這樣才會有意義。

生活里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個小時每一天每一年都變成幸福快樂,對今生來世有很大的意義。怎么成就一個幸福快樂的人生呢?自己觀察:每個小時都做有意義的事,每個小時都很開心;每一天做善事好事,每一天都很幸福;每一年也是同樣。想要人生變得快樂幸福,就多做好事善事和有意義的事,這樣才能獲得。

(未完待續)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