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俠名:懺悔邪淫和墮胎果報


時間:2018/3/14 作者:念佛好念佛妙

發露懺悔——邪淫和墮胎

緣起

末學法名覺瑩,1981年生人,於2011年皈依。末學在此撰寫此文,意在懺悔自己20年的邪淫罪業和墮胎殺業,在佛菩薩和眾人面前做深深的懺悔,向被我殺害的三位嬰靈懺悔致歉,願他們早得解脫。願讀此文者,可以從末學的經歷中得到些許的警示和幫助。

成長經歷

末學生於美麗的海濱城市,幼年深得長輩疼愛關懷,家境十分殷實,父母亦都是相貌出眾之人。但這看似幸福的一切,在末學8歲那年的冬天,被驟然降臨的噩耗打破,從此人生軌跡徹底改變。

在那一年的12月底,我如往常高高興興的放學回家,然而等待我的,竟是親眼目睹母親在家中自殺身亡!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面對此情此景,我被嚇得魂不守舍,哭得撕心裂肺…… 當晚,我睡前坐在床上,聽到母親在門外哭泣的聲音,分外清楚。那哭聲十分悲傷不捨,後又夢到自己的魂魄游離了出去,飛到火化場門口…… 次日起我高燒三日,惡夢不斷,醫藥皆不能救治。病好以後,人是活過來了,但自此夜不能寐。一到夜晚,我就不敢入睡,怕鬼怕得厲害。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得了手淫,事過之後腦袋一片空白,酣然入睡,再也不用受失眠和鬼魂的折磨。從此我就每晚依賴手淫睡覺,好比失眠之人對於安眠藥的依賴,漸漸形成習慣,改也改不掉。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漸漸長大,但手淫惡習卻絲毫不改!有時是為了睡眠,有時竟也是滿腦淫亂污穢的念想。每每事後,我都羞愧不已,覺得自己道貌岸然,表面看上去是端莊清秀的一個人,但私底下卻幹著如此齷齪苟且之事,簡直不配為人!也時常暗暗發誓,要斷絕此惡習,改邪歸正,但總也無法徹底斷掉!

邪淫得惡果

手淫給我帶來的惡劣影響,隨著青春期的到來而逐漸彰顯了出來。我本來學習算是中等,每次到了關鍵考試也能考出優異成績,幾次升學考試都得償所願,考入重點學校。然而,到了高中,上課時我總不能集中精力聽講,脾氣也很差,容易莫名的生氣,人很內向,不與人交流,怕羞,自卑,尤其是叛逆心非常重。父母總是訓斥我,要我用功讀書,將來考上大學才能有好的未來。可我偏偏反其道而行之,要我看書我偏不看,人坐在書桌前,眼睛偏望著外面,想著悲傷的成長經歷,恨著周圍所有的人…… 終於,我“得償所願”的落榜了。我所在的中學是當時的省重點,全市排名第二。與我同級的學生中,考不上大學的屈指可數,我便名列其中!這次高考落榜,是我人生中自失去母親後的又一重大打擊,也是我邪淫的惡果!

1999年,我在大學遇到了第一位男朋友,開始了這10幾年的坎坷情感之路。我前後算來,總共與4位異性發生過關係,一位是感情持續5年的初戀,一位是視我為人生伴侶的準未婚夫,一位是浪子不回頭的情場高手,一位是願為我捨棄一切的有婦之夫。我對每段感情都很投入和呵護,對方亦如是對我,但我的感情總是無法開花結果,放佛冥冥之中有股力量阻礙著,婚姻殿堂的大門永遠無法為我敞開!就這樣,我如今已過30卻孑然一身。

學習了佛法之後,末學才幡然醒悟,原來這一切,皆是我邪淫的惡果!《地藏經》上說,邪淫者,得鵲鴿鴛鴦報。殊不知,這不就是我的“鵲鴿鴛鴦”之報么?!我得父母的優良基因,上學時是校花,20多歲時就長得漂亮大方,氣質出眾,追求者眾多,不乏情真意切、事業有成人士。但我卻從遇不到情投意合的好姻緣!我脾氣也不好,時常容易控制不住的發脾氣,對待身邊人是這樣,對待工作也是這樣,搞得在以前公司里人緣也不好,同事大多怕我,與我私交好者甚少!

墮胎造殺業

此外,我墮過三次胎,有三位嬰靈的亡魂出自我的手!第一位是4個月大的胎兒,當時我男朋友還沒有畢業,我也剛畢業還沒有工作,實在不敢要孩子,就去醫院做了墮胎手術。手術當日,是我22歲生日前一天。我躺在手術台上,冰冷的手術室,冰冷的儀器,冰冷的心。我的孩子,他十分不願離開我,離開這他未曾睜眼看過的世界!我在手術台上待了7、8個小時,孩子總不肯出來,羊水都流盡了,他也不出來。他的屍體就待在我的肚子裡,仿佛在怨恨我,為什麼殺了他,為什麼不要他,為什麼讓他成為孤零零的亡魂,從此一個人漂泊在黑暗冰冷的陰間!離第一次墮胎已過去了十年,但此刻回想起當時的情景仍歷歷在目,悲傷悔恨的感覺縈繞心頭。後兩位是我縱慾的惡果!當時我與第一位男友分手,傷心欲絕,不能自拔,便放縱自己。縱慾的結果,是與後來的男友在一起製造了兩位冤死的小亡魂!如果當時沒有墮胎,我想今天的他們應該是有媽媽的呵護和疼愛,享受人世間溫暖的陽光,學習傳統文化,得聞佛法,跟著媽媽在家修行,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造惡業得惡報

如今的我,得到了邪淫和墮胎的果報!末學前些日子查出患了宮頸癌,有性命之憂。就算治癒,也再無法生育!可憐我父母年事已高,在本該享受天倫之樂的年紀,卻要照顧在我病床前,還要忍受這種悲痛!我自幼喪母,高考落榜,情路坎坷,至今未婚,又在留學前夕查出身患癌症,失去生育的機會,我努力多年的成果也付諸東流…… 這一切,都是我20年邪淫和墮胎的果報!

依法修行

末學自學習佛法之後,依法修行,首斷邪淫,自2010年至今沒有房事,漸漸令身心得清淨。邪淫斷了,墮胎果報卻躲不了。末學自知殺業深重,不僅此生,前世生中亦造過許許多多的惡業,在此懺悔!願冤親債主、墮胎嬰靈早日解除怨恨,得聞佛法,往生極樂!

回向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