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如法念此咒七遍,可祛除一切違緣、滅一切罪過!將此咒語法布施出去,回向給天下所有學佛女性!


時間:2018/3/16 作者:妙音居士

阿彌陀佛,師兄吉祥

俗話說,家中有女即是安。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家中有了女性,生活才能圓滿如意。

我們每個人家裡有慈祥的母親,賢惠的妻子,可愛的女兒,身邊還有著許多親朋好友都是女性,她們讓我們的生活變得美好,所以女性是家中一寶。若這個女人是心懷慈悲的學佛之人,那么她的整個家族就會有不可限量福報!

在十方三世諸佛菩薩中,與女人最親近有緣的就是觀世音菩薩的悲淚化身——綠度母菩薩!庇護著世上所有女性的健康、美貌、婚姻、財富與智慧。只要心懷感恩有佛緣,綠度母菩薩便會默默關注加持你。只要女子有善心善念,保持正知正覺,虔誠修持度母法,稱誦度母心咒,即可得來綠度母菩薩的慈悲感應,大願力加持庇佑一生。

綠度母菩薩是專門為女性倒駕護航的,相傳綠度母菩薩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之一,綠度母慈悲為懷,關愛眾生,女人所承受的病痛,業障都要比男的重。所以女性眾生更應一心持誦綠度母神咒,修持度母菩薩法門,消除一切業障與違緣,遠離疾苦,智慧美麗,延壽增福,多財富貴,慈悲永駐!

綠度母心咒

嗡達咧嘟達咧嘟咧娑哈

ongdaliedudalieduliesuoha

(最好念誦7遍)

念誦《綠度母心咒》

對於消除我們的違緣,業障,苦難

有剛猛迅速的感應

無論是求美麗,還是求家庭

都是可以的,其中的利益不可思議

至誠頂禮綠度母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