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有邪淫史必看,想找如意伴侶,想要家庭和睦必看!


時間:2018/3/16 作者:靜靜

請您花3分鐘看完這篇文章,文字不長、意義深重。隨喜、感恩、分享。

1、我國每年人工流產達到1300萬人次。其中,25歲以下的女性約占一半以上,大學生甚至成為人工流產的「主力軍」,低齡化人群增多,有數據顯示墮胎最小年齡13歲,每年有300萬15-19歲少女實施不安全墮胎。

2、2016年結婚登記1142.8萬對,辦理離婚手續的共有415.8萬對,一年內結婚的人數和離婚人數比例接近3:1,長時間來看,大概每4個家庭中就可能有一個會離婚。

我們都知道,和諧、穩定的家庭越多,社會越安定祥和,破碎分離的家庭越多,將容易引起社會的不穩定、不安寧,這些家庭的子女往往也比較苦,可憐而又不被人理解的「壞小孩"多是出自單親家庭。

我們都知道,拋開性格、愛好、家庭觀念等等其他方面的原因,引起一個家庭破裂的最大的因素就是邪淫(出軌、第三者插足)(與自己的合法夫妻外的人發生性關係,是屬於邪淫的)。

我們都知道,人的欲望是很容易增長的,就像賺錢的心理一樣,想要越賺越多,很難滿足,越來越貪婪。目前的社會風氣、網路色情信息太多,人的情慾越來越重,導致很多婚前性、同居、一夜情、多個性伴侶,一年更換多個男女朋友等等。

所以:

情慾重——邪淫多——家庭不和睦——社會不安定

天悅名坊願望更多人幸福快樂、家庭美滿,社會和平、國家安寧。

天悅名坊經過兩年時間,編訂了一本勸人不要邪淫墮胎的善書《生命的正念》,裡面收集了幾十個墮胎案例,也收集了墮胎的真相和危害。

想要戒除邪淫、消除邪淫業障,找到如意伴侶的師兄,建議多流通多看《生命的正念》、《壽康寶鑑》。

從因果角度來看,我們流通善書,勸別人不要邪淫,不要墮胎,反過來,對我們自身消除邪淫惡業,戒除邪淫,找到如意伴侶都有很大的幫助。(轉發該篇文章,也是在宣傳戒色戒邪淫!)

天悅名坊在今年7月底也印製出了《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月光如來咒輪》抄經合集。

當時正式流通的第一個星期,就流通了1萬多本,到今日共兩個半月時間已流通有5萬多本。

足以可見眾生對於這本佛經合集、對消除邪淫的萬分渴求,這個開放的時代,邪淫實在是太重了,遭受此苦的人太多太多,流通此佛經,意義非常深重。

流通善書,加以結合,抄寫(及流通)《四種決定清淨明誨》《僧伽吒經》可以幫助我們斷邪淫(包括意淫),斷殺(包括意殺)、斷偷(包括意偷)、斷妄語。

斷除殺盜淫妄不單是修學佛法的基礎,也是守好五戒十善的基礎,也是幫助消除我們應遭受造惡受報的痛苦。

描寫月光如來咒輪,可以斷除邪緣降服淫慾心,可以消除宿世今生的邪淫業障。

抄寫《四種決定清淨明誨》、《月光如來咒輪》加持力不可思議!可以幫助我們斷除邪淫,消除邪淫惡業,讓身心回歸健康祥和。

還可以感召如意眷屬,男子感召賢惠福德之妻,女子感得正直高貴之夫,已婚者夫妻關係增上,家庭和睦喜悅。

附上兩個真實案例:

一、她因為很多年都處於一個人孤守的狀態,所以找到我幫她算姻緣,我算到她的姻緣明年才會到,於是她問我如何能使她的姻緣提前到來,因為從前那種孤獨的日子她已經過夠了。

我說唯以佛法可改,而後建議她抄寫楞嚴經第六卷的《四種決定清淨明誨》以便先戒除導致婚緣不順的邪淫業的業因。

她聽了我的話開始精勤抄寫,每天一遍從無間隔,直至22天後她遇到了現在的男友,因為感情發展的很順利,所以只兩三個月的時間倆個人就把婚事給定下來了。

二、我自上國中以來一直有手淫惡習,從未間斷,造下無量淫業,罪孽深重。

2008年開始由於特殊的緣分信佛,上大學以來,大一大二一共陸續追求過5個女孩,全部遭據,感情一直受挫,從來都成不了,似乎註定要單生。信佛後才幡然醒悟,是我造下淫業,才得此果報。

就這樣一直到了念大三。一次偶然,在網上搜尋如何求姻緣,得到的結果是抄寫《四種清淨明誨》30遍後就可以獲得良緣佳偶。於是乎,我抱著試一試的想法開始抄寫,每天一遍,除非特殊情況幾乎不間斷。

周圍的人都笑我迷信,我不管這些,繼續堅持抄。抄到第48遍時,我想這個可能是騙人的,怎麼可能抄經就能得良緣呢。可是,就在我要失去希望的時候,奇蹟出現了。

一個純粹的偶然的機會讓我遇到了比我低兩屆的大一學妹(當時是新生),更令人驚奇的是。我當時許願找一個從未有戀愛史的好女孩(因為我本身未戀愛過),結果遇到的還真是如我所願!!!

之後我對她展開追求,一開始她還不答應。我抽空抄寫完第49遍的第二天,她就成了我女朋友!!!!!從認識到追到只用了10天,而且就是當我一抄完最後一遍(第49遍)她就立馬成了我女友。

《僧伽吒經》福報太大了,必須抄寫讀誦七遍

僧伽吒經讀作sēngqiéchà

僧伽吒經是那爛陀寺鎮寺之寶,那爛陀寺是玄奘法師西天取經學習的寺廟,那爛陀寺曾經是全世界佛法傳播的中心,僧伽吒經乃是無數修行者夢寐以求求而不得之法。

如果過去世沒有供養過十八億恆河沙如來,是無法抄寫這本佛經的.

若能抄寫《僧伽吒經》,也不枉大家來此組一遊了.

恭恭敬敬、一筆一划抄寫僧伽吒經七遍,必滿一願。

立即先抄七遍《僧伽吒經》,不要管你腦海里有什麼東西,就是拚命抄,以最快速度抄,什麼都不管。

在抄寫僧伽吒經時,會把累世的業障翻騰起來,在抄寫完成的時刻,業障即刻斷掉。

每抄寫一個字,心裡或者口裡念一句:南無僧伽吒。這樣抄寫僧伽吒,每一句南無僧伽吒都會產生一個風輪,可以破整個你自性法界當中所有不好的程式,讓過去造成的一切罪障,也就是不順、災難、困苦,不身受,而是在夢裡受.

《僧伽吒經》可以這樣保護你,只要你心術正了,先世罪業不以身受,在夢裡受.

抄完七遍《僧伽吒經》、聽完講解以後,你在這個法界上就有十地菩薩以上的功德。華上世界的蓮花藏如來那也具有你的須彌座。這是末法時期的上上善善之法門。但是必須要把那個講解聽完。可以拿出10天的時間,抄寫七遍就進步的非常快。但是這七遍有個要求,必須要持戒,有大出離心、大懺悔心、大恭敬心。

抄寫僧伽吒經消除五逆重罪,增福不可思議。焚香、發願,願通過抄寫《僧伽吒經》,斷掉自己的貪、嗔、痴。並用大出離心,大恭敬心,大懺悔心去抄,一口氣把七遍全部抄完。當然,並不是說就不上班了,而是只要一有空閒時間就抄,不要去做別的。在抄經的時候,抄寫僧伽吒經消除五逆重罪,增福不可思議。在抄寫過程當中,會把累劫阿賴耶識當中的業力翻出來消除掉。因此有些業力會顯現,尤其是業力較重的,但往往重罪輕報,是末法修行中非常應機和善巧的法門。同時也不會翻出什麼了不起的大業障,淡淡的去做,儘快抄完7遍即可,會有很多的業障反應出來,非常的厲害。但是,你不要怕,那只是業障的翻騰。你努力地抄,一口氣把七遍抄完了,那些業障就會立即斷掉。因為「僧伽吒」這個法門,是法界的正法,它可以很簡單地去掉這些業障。

「僧伽吒」,這三個字是巴利文。僧伽吒法門是一切正法之聚,是古劫以來的一個無上密乘,它的法力太大了,聽一遍,福報就具足了。而「僧伽吒」翻譯過來,就是「大集會正法」。僧伽吒這三個字就是一個咒語,抄寫僧伽吒是進入僧伽吒法界壇城的一個捷徑

這種神奇的感應非親身經歷絕對不會知道《四種清淨明誨》《僧伽吒經》

的力量有多大。

對於一直邪淫造下淫業而單身的朋友,如果你渴望良緣佳偶,你希望自己在情感上出現奇蹟,《四種清淨明誨》是絕對要去嘗試的。一般來說,罪業輕的抄滿30遍就會有感應,我屬於罪重的,所以要抄49遍才可以獲至良緣。(如果更重惡業的就必須108遍了)

現在網路也湧出了很多戒色網站、戒色貼吧、戒色公眾號、戒色論壇等等,願望眾多團體,能夠齊心協力,宣傳戒色,流通善書,勸化更多人接觸邪淫,法弱魔強,我們更要把力量集中起來!

「法不孤起,仗境方生。道不虛行,遇緣則應。」真誠希望看到此文的有緣人,能夠轉發到朋友圈、轉發到佛友群、戒色群,讓更多的個人與團體都能來免費結緣經書、善書,流通推廣,自利利他!

我們會長期流通佛經善書的,也希望您看到之後,機緣成熟之時,過來請善書、佛經抄寫,流通!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