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注意身體性慾亢奮是反常的,說不定你生命的盡頭要到了


時間:2018/3/18 作者:仁澤

還有人提問題,說你看,我現在身體特別好,我性慾很旺盛,我身體沒有什麼感覺,他覺得自己跟你說的完全不一樣,什麼30歲的時候八天一次,他認為他身體性慾亢奮。男子女人,今天這樣的人很多,這個病人他去找醫生,怎麼回事?很簡單,你這種反應,身體反應,首先我們要知道他是反常的,他不是正常的。正常的,我們剛才已經講了那個周期了。你現在是個什麼現象呢?打個比方,油燈快滅了的時候,它突然就亮了,它比平時亮很多倍,它怎麼馬上就那麼亮了呢?很簡單,迴光返照,馬上就要滅了。我們大家,無論是男子還是女人,你千萬不要說,我現在這個性慾亢奮是身體支持得了,告訴你,你那個亢奮是反常的,你已經快要這個燈滅、油乾,你生命的盡頭要到了,你這燈快滅了!

今天我們看到很多害人的廣告,那貼在電線桿子上啊,貼得到處都是,報紙、雜誌、電視裡都有,它講什麼呢?你不是不亢奮嗎?你吃了這個藥就管用,這個叫壯陽藥,女子呢,它治你的性冷淡,男子呢,治療你**。各位,這些藥物我們告訴給大家,都是害人的!那為什麼叫害人的呢?舉一個簡單的例子:外面天氣很熱,屋裡很冷,你屋裡有空調,你從外面進來,進來之後,一到很冷的地方,你這個雞皮疙瘩就起來了,這是自然的,它是身體的自我保護的機能。為什麼呢?這個地方太冷了,肌肉縮在毛孔的邊上,不讓你的熱量排出去,怕你的熱量流失過多,這是自我保護的一個功能。身體各個器官都有自我保護的功能,這是天生的,這是天然的。男子**,女子的性冷淡,都是在提醒你,你的身體自我保護功能已經開始啟動了,警告你,你這個時候不能夠再有這種行為了,你需要自我保護了,你看,身體呀非常的科學,但是你吃了這個藥可就痲煩了,吃了這個藥,它把你這個機能給你破壞了,就好像是那邊著火,這邊警報器響了,吃這個藥就好像把警報器給關了,讓那個火繼續著,多可怕呀!我們明白這個,就知道這些廣告都是把你自我保護的機能通通破壞掉,你感覺好像是這個藥物挺管用,實際上它正在要你的命啊!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