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半生邪淫,讓我生不如死!


時間:2018/3/18 作者:清晨

時間指向二零一八年,我鼓起勇氣,披露我近三十年的邪淫史,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願有緣的朋友看到我的深切懺悔,從此不再造作邪淫。

我出生在一個小縣城,因為父母工作忙,基本是在爺爺奶奶的呵護下,度過了無憂的童年。小時候和父母睡在一個炕上,有時半夜偶然醒來,發現父母在做自己從沒看到過的事情,心裡恐懼,也種下了一顆淫慾的種子。父母的個性都很強,吵架是家常便飯,經常在他們爭吵、大罵、摔東西時,我驚慌得大哭。九歲那年他們離婚了,我被判給爸爸,從此我再也沒有圓滿的家,再也不能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飯,甚至連一張三人合照都沒有,這成為我終生的遺憾。

讓我痛苦絕望的邪淫史

我的邪淫罪惡,用四個字形容就是“罄竹難書”。幼稚園時候就喜歡摸同桌女生的手,國小二年級就喜歡班級排第一的女生,每晚幻想和她在一起;和自己的表妹偷偷玩接吻遊戲。到國中時,因為接觸了帶有色情情節的武俠小說,意淫更加嚴重,喜歡好多漂亮的女生,不過都是獨自思念不敢說出來。初二時,有一位年輕美麗的老師教地理,就每晚幻想和她在一起。經常把自己想像成武俠小說的主角,身邊圍繞好多女孩。最畜生的行徑,我把親戚都當成了我意淫的對象。天啊,真不知道我前世犯有多大罪孽,讓我今生如此卑劣。從國小到大學,幾乎每晚,我都在想像的故事裡睡去。這十多年的意淫史,現在回想起來,造下了多大的惡多大的罪啊!可是,更痛苦絕望的經歷,還在後面等著我。

參加工作以後,聊天室、網路都已經興起,不在家人身邊的我,住著集體宿舍,或許是缺乏安全感的緣故,我更加肆無忌憚了。每天不斷的在網上尋找一夜情,瘋狂的看各種色情文章、視頻,並在2001年無師自通的學會了手淫。期間和不下十個女孩子邪淫,去色情場所十餘次,誰也想像不到,外表溫文爾雅的我,內心卻如此齷齪不堪。

我清醒的記得,邪淫的對象里,有高中時的朋友,有不諳世事的鄉下女孩,有喜歡我的同事,有心理創傷的國中女生,有我主動追求的女孩,有火車上遇到陌生人,有網上聊天的多位網友,有自己的兩位表妹,以及十多位色情行業女子。我就是把骨髓榨乾,血液流乾,也消除不了我的罪惡啊。我向你們懺悔,向你們的父母、先生、孩子懺悔,向你們的祖輩懺悔,我是個禽獸,我對不起你們!

讓我徹底墮入地獄的邪淫經歷

如果說上面的邪淫已經讓我連畜生餓鬼都不如,那下面這段邪淫,則徹底的讓我墮入無間地獄。這段經歷,我連對佛菩薩懺悔的勇氣都沒有,就像毒藥一樣,在我的心裡蔓延腐爛,讓我時時不得安生。我今天鼓起勇氣,發露懺悔。

工作不久後,偶然遇到我現在的妻子,並喜歡上她。打動我的,還有她溫馨的家庭,讓我感受到家的溫暖,慢慢我就和妻子未婚同居。妻子媽媽對我印象也很好,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可是萬惡的我,竟然和岳母發生苟且之事,並且持續十多年之久,甚至在佛菩薩面前邪淫。我以為瞞過了妻子,瞞過了所有人,可是,我能瞞得過天地嗎?瞞得過鬼神嗎?瞞得過佛菩薩嗎?我能瞞得過我的良心嗎?我真想拿一把刀,剖開自己的胸膛,看看自己到底長了一顆什麼樣的心啊!不僅我下無間地獄,也把我的岳母拖下了地獄,我無法用懺悔兩字表達我的悔恨,我甚至對佛菩薩都沒有勇氣說出來。我的岳父岳母,我的妻子,我的孩子,我的父母,我這個十惡不赦的罪人,千刀萬刀,都無法消除我的彌天大罪!寫到這裡,我渾身無力,心如死灰。我懺悔我的無邊罪業,我後悔死了,可是懺悔悔恨,又怎么能消除我犯的彌天大罪。

殺生罪惡

我從小無肉不歡,更吃了無數的雞蛋鴨蛋。除了玩耍時殺害各種小蟲子,扒螞蟻窩等等,更可恨的是,小時候我特別喜歡用蒼蠅拍子到處拍蒼蠅,而且喜歡用一種小錘子,在磚地上砸死螞蟻,看到螞蟻變成薄片貼在小錘子上,心裡感到無儘快意。涮火鍋時把泥鰍放到熱湯里涮。甚至學佛後仍然吃肉,甚至買來活蹦亂跳的螃蟹、蝦放到鍋里煮,滿足自己的口欲。以及和妻子墮胎殺生,那可是自己的親骨肉啊。我愚痴可憐可恨到如此地步,想想簡直太可怕了。

我的果報

這么多年來,我從沒有真正的快樂。從初二就開始有心理障礙,伴隨多年,恐懼、焦慮、孤獨、抑鬱。國中時怕被人打,為一點點事情焦慮。到了高中加重,高三時甚至一上課就煩躁,每晚下自習,都要爸爸陪著學習,才能忍受著心理障礙的折磨,勉強學一點。靠著祖上的餘蔭我勉強考上一所專科大學,在大一時還苦苦支撐,大二時終於崩潰了,那種刻骨的孤獨空蕩簡直讓自己發瘋,每天恍恍惚惚無著無落在校園裡走,無法上課,很難和同學正常相處。每天給家裡打電話哭訴,可憐為我操碎了心的父母和爺爺奶奶,奶奶經常半夜跪在地上求老天爺保佑她的孫子。我害了自己,也害了他們。終於有一天忍不住了,離校回家了,和爸爸坐在家鄉河邊的土堆上,陰暗的天空揚著黃沙,頭頂上烏鴉呱呱鼓譟,世界仿佛到了盡頭。好在自己良心未泯,知道這樣下去就徹底毀了,一咬牙又回到了學校,艱難的度過了大學三年。

參加工作後,不合群,沒什麼朋友,事業發展磕磕絆絆,和妻子的婚事遭到家裡極大反對,受盡了糾結痛苦。曾經考一個資格證連續兩次都只差2分,白白耽誤2年時光。前兩年曾有機會主持一個部門的工作,但因為福報不足,結果受盡煎熬,灰溜溜的下台。目前的狀況是,不受領導待見,在單位極度孤立和邊緣,事業發展已經無望。身體因為長期手淫非常衰弱,無論學佛還是創業,都無法堅持,有心無力。自己就像一個溺水的人,眼看著慢慢下沉,水沒過胸口,沒過脖子,掙扎著雙手,卻毫無辦法。

我的總結

我從小聰明,外觀端正,也曾懷有美好的理想,但邪淫半生,最終事業絕望,身體衰敗,做什麼都力不從心,雖然僥倖存活,但內心常煎熬痛苦,無片刻歡樂,即便學佛後也障礙重重。蒙佛菩薩加持,讓我有勇氣寫出這篇文章發露懺悔,希望能讓更多的朋友看到,千萬不要再邪淫了,否則這輩子就徹底毀了,趕緊懸崖勒馬,那么一切都還有機會。

前半輩子已經被我弄砸了,我發誓,在我殘餘的人生里,我會時時懺悔,精進改過,精進學佛,持戒,放生,行善,做好自己本分事,安心受報。我發誓,我這輩子一定要成就,一定要成就,一定要成就,否則我必將徹底墮入地獄,求出無期!希望大家能引以為戒,那么我也能少一點罪孽!願以此文功德,回向給一切立志於戒除邪淫的師兄們,願大家能早日戒除邪淫,獲得清靜身心,早日走上修行解脫之路。

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