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折福的實例:一位網友的親身經歷


時間:2018/3/19 作者:佛前明燈

網友說起自己的親身經歷。幾年前,該網友先是和公司里的女同事交往過密而產生曖昧之情,加之本與丈母關係不好,隨著與女同事的感情加深,越加不能妥善處理家庭關係。所以一日因小事而和丈母娘大吵大鬧而爆發家庭戰爭,轉而要求離婚,而這時候,他的小孩才兩個月。後因朋友和家人的勸告,而沒有離婚,但因對女同事依然有感情,所以對家庭並沒有任何責任心。而該網友的事業也因婚外情的影響而受阻:先是本已提議好的經理職位泡湯,後又因小事違規,而被公司辭退。

而該網友的女同事破壞別人的家庭已不止一次。她的前男友也是公司的同事,因與她過密的接觸而產生戀情,轉而要拋棄12年感情的妻子,最後他因妻子提出的離婚條件而被迫移居加拿大,但與該女同事一直保持聯繫。該女同事除此之外,還與其他男同事保持曖昧關係。也是邪淫折福吧,所以該女同事年過三十,卻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結婚對象。

被辭退後,該網友被迫上網找工作,找工作之餘,沉迷於流覽黃色網站。找了一個月的工作,都沒有結果。要不是簡歷寄出後石沉大海,要不就是面試後沒有下文。後被人點化,閱覽黃色圖片會傷福報而所醒悟,因而停止眼球的低級趣味,加之家人為他放生,不久又覓到一份外地的工作。但因網友對前公司女同事的感情一直是藕斷絲連,所以心思並沒有放在家庭,所以事業繼續不順。這一份工作中,他與自己的頂頭上司有摩擦,最終不能忍受而辭職。隨而找到另一份外地工作,是經理職位,但沒有做幾個月,又因與老外上司的矛盾而被辭退。

後來因家人放生等善事,網友得以覓到一份本地工作,是經理職位。而此時,網友與前女同事的聯繫漸漸斷絕,對家庭也開始有了關心,所以事業此時還算平穩。

沒多久,該網友舊病復發,又與外地女孩產生戀情,被家人發現。而此時他與公司的上司又產生矛盾。還好,該網友及時悔悟,所以事業風波也漸平息,轉而對妻子有了關愛。過了一年後,他因工作表現出色而被提拔。

反觀該網友的經歷,可以說是邪淫折福的實例,每一次婚外戀的時候,仕途必定受阻,不是被陷害辭退就是與上司有矛盾。

因果報應是真實不虛的!只是現代人沒有觀察力,太迷信科學,認為沒有善惡因果,所以肆無忌憚地尋找婚外情,尋花問柳,沉迷於色慾而不知反悔。但不管相信不相信,最後的苦果還是要自己去吞咽的。而邪淫的人不但折損自己的福氣,也會牽累子孫,這是現代人考慮不到的。這就好比一個傻子不知道有地球引力,也不相信有地球引力,因而從高樓上跳下來取樂,以為會沒事。但跳下的結果必然是傷殘或死亡!因為雖然你不相信地球引力,看不見地球引力,但地球引力還是會存在,還是會作用,這是自然規律,不以你相信與否為轉移!而因果報應就是宇宙中的自然規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