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心上蓮花:夜遭雷劈後,他從此厄運連連


時間:2018/3/20 作者:厚厚

在二十多年前,我們那兒的農村人是比較窮的。我的鄰居強哥是少見的比較富裕的人家,那時在我們那裡,有個黑白電視的人家就算非常少見了,他家甚至有彩電,是那種凸面的、螢幕小小的,記得是熊貓牌,在當時是非常拉風了。

有了彩色電視機後,強哥又去城裡買回一台影碟機。這個影碟機非常先進,是三碟連放的,什麼牌子倒是不記得了。所以他們家非常地招人,很多村民都喜歡去他們家看電視、看碟子,我也沒少去他們家。剛開始,他們家只是放一些普通的電影碟片。後來,強哥又在城裡帶回來一些色*情光碟回來。別人看這種片子是偷偷地看,他幾乎是公開地放。我們村很多人都去他們家看,當時連我這種未成年的孩子也經常去看。在他的帶領之下,看這種片子的人就多了,有的人拿這種碟片來強哥家放,有的來他家借。強哥家播放的這些片子,讓很多人都學壞了。

兩年後的一個雨夜,強哥家的電視機與影碟機,突然被一個炸雷霹靂一聲地炸壞了,是炸得沒辦法再修的那種。從此,他們家的厄運就開始了。

本來強哥兩口子過得好好的,那之後也不知道為啥就離婚了,一個家庭就這樣破裂了。再之後不久,強哥又得了股骨頭壞死,花了很多錢,也沒治好。只能拄著雙拐,勉強走幾步,每天都活在痛苦折磨之中。昨天我見到他,問他病了多少年?他說十四年了,罪沒少受,錢沒少花。想當年,他家多有錢!沒想到如今家散了、人廢了、錢也沒了,現在幾乎是村里最窮的人家之一了。

當年看這些片子的人,也是深受其害。比如我爸爸,當年也經常去看那種影片。沒多久,爸爸的兩隻眼睛上就都長出了一塊蒙白障,眼前總有一塊黑影。雖然沒有全部遮住他的眼睛,但對視力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我爸爸去醫院看,醫生說治不了,一直到現在都這樣。我想這就是他常看那些片子的惡報。我從小被種下不良的種子,邪淫了十幾年,長大後很不成器。

由此可見,觀看色*情影片,傳播邪淫,真是害人害己。有很多人看似正常,似乎沒明顯的報應。其實那是被暗削了福祿,是被大幅度打折了的人生,他們的人生本該更美好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