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無性婚姻出軌,懺悔邪淫


時間:2018/3/21 作者:懺悔居士

結婚多年,育有一孩,但丈夫陽痿,多年沒有性生活。這些年來,為了這個事情,心力交瘁,有時候弟子也在想,這是給弟子斷除淫慾的機會,但有時候弟子也會不甘心,人尚且年輕,就這樣度過餘生十分不願意。

其實弟子所犯邪淫極度深重。大概在6虛歲的時候,便和村子裡的幾個小夥伴一起第一次接觸到性,一次之後覺得身體舒爽,就從6、7歲開始一直手淫;上國中以後,有了網路便在網上聊天室和網友聊淫穢內容,16歲開始網戀,本來成績很好,因此成績也差了。在18歲的時候,再次網戀,還和網戀對象發生性關係,虐戀2年,成績一直倒數,考了三流大學,和當時男朋友性關係保持多年,到大一暑假懷著孕被拋棄,身體受罪,最後大學同學關係也很糟糕,之後的所有感情都以痛苦而告終。

之後,又結交數個男朋友,也沒有控制好淫慾,每一個都無節製發生性關係。

在最後要結婚的時候,為了不讓未婚夫知道自己有過性經歷,婚前對性接觸很避諱,婚後發現丈夫陽痿,這真的是果報!之後,因為無性婚姻多年,在1個月前婚內出軌,出軌對象是個小伙子,和這個小伙子有過數次性行為。

弟子知道錯了,深深懺悔!弟子有罪,弟子求佛菩薩指點,遠離淫慾。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