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拜佛讓我找到高薪的好工作


時間:2018/3/21 作者:仁澤

末學找到現在如意的工作,工作無論從行業,從工作職位,公司情況,以及我個人的薪酬都非常的理想,感謝佛菩薩的加持。

除此之外,末學修習佛法的過程,無論從相貌,氣質,性格,人際關係都有了大大的改善,過去,我脾氣暴躁,頂撞父母,邪淫,我漫等惡習非常重,這些都在不斷的削減福報,當然也是我工作不順利的主要原因,雖然名牌大學碩士畢業,但工作一直不順利。

認識到自己這些問題,通過不斷的改過,放生,拜佛,福慧增長,領悟到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包括出現在我生命里的人,事物,其實是自己內心的體現,所以想改變自己外在的境況,無論從財務到人際關係,我們需要改變的是自己的內在,當心改變了,會發現外在真的在變。

具體說到找工作的體會,通過修行佛法,拜佛,念大悲咒消業改命,佛菩薩加持找到如意的工作了,在找的過程中,末學並非一帆風順,找了很長時間都沒找到,有時候真的會懷疑,特別是在遇到自己以為心儀嚮往的好工作,特別想去那些公司,還求菩薩加持,沒有成功,有時也難免會沮喪,甚至懷疑,但現在想來,之前面試的工作,都不如我後來真正去的地方,所以我們應該放下自己的執著,放下自己的盤算,一切聽佛菩薩安排,對佛菩薩有絕對的信心,在沒找到工作時,不要灰心,好好的抓緊時間,提高自己的境界,沒有如意,一定是自己有業障。另外,一定要好好的孝順父母,愛護物命,愛護他人,戒除邪淫。

在這裡與大家共勉,放生,拜佛,孝順父母,提高自己的修養,多做善事,一定能找到如意的好工作。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