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回族女子念佛18小時虎口脫險!


時間:2018/3/22 作者:蓮藏

我叫喜兵,法名寂如,是北京通州馬駒橋人。我出生在回族世家,回族主要信仰伊斯蘭教,以宰殺為生,我家也不例外。因此,造下了重大的殺業。

2011年,也就是我33歲那年,我在醫院檢查出得了子宮癌。當時,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到北京各大婦產醫院求證,結論都一樣。從那天開始,我整天以淚洗面,覺得自己的末日到了。

我先生一位朋友的妻子聽說了我的病情後,來到家中對我說:“大姐,聽說你的病很嚴重。”我流著淚點點頭。她說,要帶我去個地方,也許還有救。我想:反正死馬當作活馬醫吧。於是,就隨她去了一位居士家裡,那位居士看著我,說:“你內心不相信我們信佛的。”

我是個性格直爽的人,回敬他說。“當然,我們回族幹嘛相信你們這個?”

那位居士說:“如果能讓你病情轉好,但是你必須照做,你願意嗎?”

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願意。”

居士說:“你回家念南無阿彌陀佛21天,之後,再看看情況。”

我說:“行。”

於是,我就回家念起了南無阿彌陀佛佛號,心情感覺輕鬆了很多。

就在念佛念到第十五天時候,先生接到了甘肅老家打來的電話,告知婆婆病危。我跟先生買了從北京到西安的火車票。也就是在這列火車上,我開始了一段靠佛力加持而脫險的離奇故事。

我們的座位離洗手間隔一排,對正前方看得很清楚。在火車啟動後大概一小時左右,開始有賣水果、速食麵及各種飲料的乘務員,推著車在過道內來回走動。當時,我正在看窗外的風景,過了一會兒,我回過頭來時,忽然看到非常奇怪的一幕:凡去過廁所的人,出來後,都並不是直接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而是徑直走到廁所旁邊一個有托盤的地方,把自己的首飾等貴重物品取下來,放在那裡。剛開始,我以為是自己眼睛看花了呢。後來,繼續觀察,發現有個男士從廁所出來,也是同樣的做法,把自己的手錶摘下來,放到托盤裡,然後,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我的媽呀!當時,我心裡真是太恐懼了,這是在電視上才看到過的,怎么活生生地發生在眼前了?心裡正想著這事時,有個給大家倒水的乘務員路過這裡,嘴裡說了一句:“你們這些人,不得好死。”證明我的想法是對的,就是有人給乘客下了迷藥了。過了一會兒,有個背著小包的女人,把大家摘下來的首飾等物品,全收到自己包里,向下一個車廂走去了。

這一下,我更恐懼了,正想告訴先生這個情況,先生忽然說要去抽根煙,我拉住他說:“別去!”但他已經起身了,說一會兒就回來,我沒能拉住。他剛到那裡,有兩個男人隨他一同抽起煙來。我心想:完了,這下完了。不一會兒,先生回來了,告訴我,說他想睡覺,並讓我也睡覺,我說我不困。因為內心害怕,我給那位居士發了條簡訊,告訴了他火車上的情況,但那位居士沒有回覆。我當時覺得特別無助,心想:這可怎么辦呢?既然念佛能治病,對於這個事不知道念佛管不管用。我也沒有別的辦法,那就接著念佛吧。

於是,我拿出一把扇子,邊扇扇子,邊念佛號。念到半夜了,也沒有一點困意,口也不渴,也不想上廁所。後來想想,這都是佛力加持啊。

到後半夜了,我回頭看看,一車廂人都被迷得睡著了。這時,又看到了驚人的一幕:白天賣水果的,原來也是跟他們一夥的;他們到了小站,就大包小包地把髒物運下去,又換另一批人上來。

車廂內就剩自己沒睡了,心想,這幫人不可能放過自己。果然,聽到後面兩個男人中有一個說:

“她是什麼人啊?怎么就不睡?”

“再不睡就幹掉她!”另一個說。

我聽後,內心更加害怕了,再看看我先生,睡得根本沒有醒來的可能,只好繼續念佛號。這時,有個男孩來到我對面坐下了,說:

“大姐,你不困嗎?”

“不困。”

“那你嘴裡叨咕什麼呢?”

“我在念佛。”

他就大聲嚷道:“她在念佛呢,難怪不睡呢!”

我知道自己的處境很危險了。這時,忽然發現這個男孩子脖子上戴著一個觀世音菩薩的掛墜。不知道怎么的,我說了很多連自己都不太懂的話,我問他:

“小伙子,你也信佛?”

“不信!”

“你戴著觀世音菩薩,你肯定很善良,跟觀世音菩薩一樣慈悲。”

“就是帶著玩的。”

“可那么多掛件你不戴,偏偏戴這個,說明還是與觀世音菩薩有緣啊。你看,觀世音菩薩多么慈悲你!你父母把你養這么大,也是希望你成才的啊!”

這些話哪裡是自己想出來的?哪裡是自己在說啊?分明就是佛力的加持。

那個小伙子聽後,走到後面跟一個人說:

“今晚我不幹了。”

“你不乾,下車老大打死你!”另一個男的說。

“打死我也不幹了!”他堅持說。

漸漸地,我有些堅持不住了,差不多快要睡著了,耳邊忽然聽到有個男聲在對我:“你不可以睡!”於是,我努力把眼睛睜開,看到有人拿著我的包正在翻呢,把那人嚇了一跳!我的包里有6千元現金,還有一張銀行卡,估計先生抽菸的時候,早就招供了。我忙說:“你拿我包乾什麼!”他回了一句:“你的包掉下來了,我幫你放回去。”

我就這樣繼續念著佛號,直到火車到達西安。車廂里的旅客有的醒來了,有的還沒有醒來。先生也沒有醒,我拿水慢慢給他擦臉,才讓他清醒了過來。但是,無論問他什麼,他都不知道。

從北京到西安12個小時,期間,我念佛號沒有間斷,一口水也沒有喝,若不是佛力加持,自己哪有這個能力?我們下車後,坐大巴回甘肅,還需要六個小時。我看到這幫人有幾個也跟著我們上了大巴車。於是,我繼續念佛號六個小時,直到婆婆家裡。

看到處於昏迷的婆婆,我在內心裡說了一句:“媽,我把您的兒子終於平安送到您面前了。”然後,走到院外,“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畢竟沒有離開家這么遠過,而且,還遇上了那些犯罪份子。

18小時的念佛,讓我沒有出現危險,沒有破財。感恩南無阿彌陀佛的加持護佑!

在甘肅,把婆婆安葬後,我還差六天沒有完成的念佛任務,在甘肅完成了。那是跪在磚地上念完這六天佛號的,終於,21天念佛圓滿完成了。

我們回北京後,當天,先生就帶我去了婦產醫院作檢查,看到彩超檢查結果,大夫驚呀地問我:“你的病在哪裡看好的?”我驚喜萬分地說:“佛醫看好的!”

回到家裡,全家人高興地向我祝賀。感恩阿彌陀佛,我一個回族人,佛菩薩一樣不離不棄地救度我。阿彌陀佛對我們不分民族、不分信仰,只要念佛,都無條件地救度。從那時,我真正地信佛了。感恩阿彌陀佛,感恩三寶。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