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尊勝佛母咒,威力非常強大


時間:2018/3/22 作者:念佛好念佛妙

海濤法師開示:

尊勝佛母咒的利益:

尊勝佛母心咒:唵普隆娑哈

1.尊勝佛母是主長壽及淨障的女本尊,咒語有無邊的利益,威力非常強大;聽到此咒的有情,永遠不會再墮惡趣。

2.慈悲的本師釋迦牟尼佛教導四大天王,持誦尊勝佛母咒有如下利益:

(1)只要沐浴身體,穿上乾淨的衣服,受持八關齋戒,並持咒一千遍,即使由於耗盡宿業所感得的壽命,而面臨死亡的危險,仍然能夠延長壽命、淨除無明障、消除疾病。

(2)只要在動物的耳邊持咒,保證這將是牠們當畜生的最後一生。

(3)如果有人患重病,醫生束手無策,只要依照前述的方法,修尊勝佛母,便能夠消除疾病,使他們永不墮惡趣,死後往生淨土。就人來說,今生將是胎生的最後一生。

(4)只要持完尊勝佛母咒21遍之後,在芥子上吹氣,然後把芥子撒在惡業重大的有情皮膚或骨頭上,那位有情將立刻解脫惡趣,轉生上界。

(5)即使那位有情已經墮到地獄,或別的惡趣,其心識也會淨化,而轉生天界等善趣。

(6)只要把咒放在塔內、屋子裡或屋頂上的幡旗上,凡是觸及塔影或幡影的人,都將不會墮惡趣。

(7)當風觸及此塔或幡,或是裝有尊勝佛母咒的佛像,再碰觸其他的有情,便能夠淨除墮惡趣的業。持誦此咒或把它放在身上,必將帶來大淨障。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