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重的人首推放生蚯蚓來對治


時間:2018/3/23 作者:仁澤

首先要說明,放生一切生命,只要如法正確的放生,都能快速積累福報。

但是邪淫者首推放生蚯蚓。理由如下:

1.花錢少,數量多。

一般邪淫的人,特別是邪淫嚴重的人,福祿已經被大幅消減,往往多失業在家,經濟狀況十分有限,而購買蚯蚓5元10元已經有一小袋了,裡面數量還不少,有些地區更便宜,十分適合,經濟能力有限的師兄長期放生。

2.健康恢復,再生能力強。

長時間邪淫的人,身體損傷是十分嚴重的。蚯蚓的再生能力非常強,斷掉幾節,還能重新長出來,恢復活力。反作用到放生者身上,放生者的身體,再生能力也會增強,因邪淫損傷的身體,能快速再生恢復。

3.提高土壤肥力,美化環境。

蚯蚓能吃掉很多人類或動植物產生的垃圾,經過消化排出有益土壤的物質,從而提高農作物或花木的產量質量,美化環境。一般邪淫者生存的環境,多在髒亂差的地方,放生蚯蚓,使外界環境美化,反作用力,自己生存的環境也會變得乾淨亮麗。好的環境有利於戒邪淫。

4.兩頭放生,功德無量。

了解當地的漁具店,不定期突擊購買,一般50到100元就可買光小漁具店的所有蚯蚓。漁具店的蚯蚓是作為釣魚的餌料,買完店中蚯蚓,一來放生蚯蚓,二來使釣魚者買不到魚餌,可能放棄或延遲釣魚計畫,少造惡業,三者免除魚類被釣被殺的機會。即直接放生蚯蚓,又間接放生魚類,還使釣魚者暫時無法造惡業。同時放生蚯蚓,還使當地農作物,花草樹木環境增益,一舉多得,功德無量。如此大功德積累,對戒除邪淫十分有益。

5.方便放生,簡單易行。

放生蚯蚓的地點非常多,城市農村,都有大量可以放生的地點。城市中的公園,綠化帶,社區中的小花園等,不用長途跋涉,一個人提一個小袋子就能去放生。經常去公園,花園放生,散步運動,呼吸新鮮空氣,十分適合邪淫者,身體的快速恢復。

特別注意

放生蚯蚓最好在雨天雨後,因為土壤比較濕潤,適合蚯蚓順利活動開來。

如果是晴天,放生時帶一瓶水,放生前把水灑在土上及放生地點的周圍,使土濕潤。

注意黃泥土不是很適合蚯蚓,要選黑土,疏鬆較陰暗的地點放生。

如在公園中放生,放生完畢,最好停留一段時間,防止鳥類或他人破壞。公園中有些漂亮的花前,會有很多人,來回走動拍照。所以最好在人少的地點放生,等幾分鐘,蚯蚓全部鑽入較深層土中後再離開。

放生蚯蚓,經濟方便,簡單易行,對環境農作物花草,及其他動植物和人類,都有非常多的直接間接益處,非常適合戒邪淫者長期大量放生,迅速積累福報,戒除邪淫。

南無觀世音菩薩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