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天道禍淫,不分古今!


時間:2018/3/23 作者:學佛網

在早以前,有不少經營妓院及淫業生意的人,雖然賺了不少的錢,後來都花在治療自己的惡病上,子孫的命運也都非常悽慘。有一位後代曾懺悔:他的祖父繼承家裡的淫業,到了他父親那一代,果報現前:他的父親、叔、伯父的家族在一年內,共有七人以各種方式喪命,他的同輩兄弟中有的白痴、有的家中亂淪,侵占子媳,以至於子、媳雙雙自殺。這位懺悔者的身上經常長滿毒瘡,遍體流膿,非常痛苦。最讓他痛心的是他的女兒頑冥難教,竟然離家出走去做流鶯。他以前都是生活在無奈、怨憤與易怒的日子裡,一直到他在偶然中,接觸到佛法,讀到古大德及智者的諭示:‘祖先若犯邪淫及助淫,後代俱受“犯淫”、“無子”、“破家亡身”之報’他才恍然大悟。在漸趨平和的心情下,說出自己多年來,心情的起伏與黯然無助的彷徨。

這件事,若不是當事人懺悔說出,誰會去追溯那么多代?又有誰會去記錄別人家,幾代前或幾代後的事呢?

文昌帝君云:天道禍淫,其報甚速。人之不畏,夢夢無知。

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以前誤認為只要行為上不犯,只生淫念,起色慾之心,沒有實質的行為,便沒有罪過或罪過是輕的,現在看來不是這樣啊!明朝的呂青死而復生,聽一位冥官講,凡是人一動了邪淫的慾念,就是大過。如果神明若不如實記錄申報,將其隱匿或是漏掉,就連對於專管這件事的神明來說都是大過!所以人要想得福報,還是趁早摒棄邪淫妄念。因為色慾心一起,即為大過,自招禍患。從此改變命運,損福折壽,惡運相隨,其實皆為自取。對於一個修煉人就更嚴重,色慾之心一起,千古修煉的機緣也許毀於一旦了!

戒除淫心可以觀讀南懷瑾先生的白骨觀,美女也不過是一具臭皮囊,她也有五臟六腑,也有五官七竅,眼有眼屎,鼻子裡有鼻屎,耳有耳屎,大小便污穢不堪,而且轉眼即變蒼老,不值留戀,世間繁華,稍縱即逝,唯有菩提之心,永留心中,照耀身心照亮周身境界,永不退轉。

戒除邪淫,下最大的決心戒斷,悔痛到骨子裡,真心向眾生向神佛懺悔,真誠發心向善,幫助眾生(不要因為求福而有目的的行善),福報回來的特別快!勸君莫邪淫,莫僥倖,一切邪淫皆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能夠懺悔就是最大的福報,任何福祿都比不上自己明白了因果報應,知道了自己災難的根源和改過向善的決心。

人生苦短,邪海茫茫,但能回頭,真誠懺悔,將功補過,還得幸福與吉祥。

千萬別邪淫!邪淫就是地獄。因果不虛,立竿見影。

因果的法則,其實是一種極樸素、簡單的自然法則。萬法皆空,因果不空。請記住你所做的一切,都會回報到你身上,有因就有果。唯有增加福報,行善積德,改過自新,方能扭轉因果,境隨心轉,相由心生。內心真正的改變了,自己的身邊的環境也就會改變,一心向善,則福報即到,一聲阿彌陀佛,則身心、事業、無有不順。

天地鬼神都在考量人的善惡,及時停止惡習,積極將功補過,好運很快會眷顧你的,加油。

戒色沒有在深夜裡痛哭過的人不足以談戒色!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