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終於親身經歷領悟了什麼是「天道禍淫,其報甚速」!大家以我為戒!


時間:2018/3/24 作者:學佛網

我自從去年9月發誓戒除邪淫以來,開始的一段時間保持的還好,感覺我的工作也在慢慢向好的方向發展。首先領導將我提為班長,崗位工資及收入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二是夫妻感情也感覺比以前好了許多,我和我的愛人和諧了許多。我想,這就是真心戒除邪淫上天給我的獎賞吧。

可是,今年9月份,我又沒抵住誘惑,上了黃色網站看了A片,並且還SY了,結果第二天給我愛人打電話的時侯鬼使神差地我倆話趕話就在電話里大吵起來了,吵到幾乎要離婚的地步,後來我幡然醒悟,覺得這是我邪淫受的果報,於是趕忙又是簡訊哄她,又是下班路上突然出現接她回家,我們倆的感情才漸漸又有了轉機。可見邪淫會影響夫妻感情,不管你怎麼小心翼翼維護著,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好了傷疤忘了疼,我最近過的還安穩,結果在前幾天值班時忍不住又犯了,還是上黃網看黃片,還SY。這次我還留了個心眼,對我的愛人軟言軟語,溫柔有加,百依百順,生怕再爆發戰爭。本想著平安無事,慶幸能躲過一劫,沒想到啊,今天領導找我談話,由於別人的原因,將我從班長拿下,降為組長!我是一點思想準備也沒有,更談不上有反對的機會,就這樣,在我工作上沒有任何過失的情況下,我就從班長的位置待了不到3個月的時間被領導拿下了!知道訊息以後,許多人為我惋惜,一個男人,不就是乾出點事業能有發展的機會嗎。可是我知道經過這次人事調動我基本前途無望了。我的那種心情也是如鯁在喉,傷心得說不出話來。當領導對我宣布這項人事任免決定的時侯,我猛然意識到,這就是我邪淫的果報啊!

「天道禍淫」,此語真實不虛啊!在此,我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尤其是男人們,誰不想乾出點事業,做出點成績來,誰不想家庭和睦,夫妻恩愛!當你的心陷入邪淫而不能自拔的時侯,那麼我就是你們的鏡子,請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想想你的家人,想想你的事業,絕不能在邪淫的漩渦里越陷越深,要果斷地抽身而退!你們一定要以我為鑑,要發猛力心堅決戒除邪淫!

經歷了這些事,我深深相信「天道禍淫」真實不虛,今天,我確實感受到了邪淫的果報給我帶來的痛苦,我深深地懺悔我自己骯髒的行為,此次事件深深地刺痛了我,我一定要發猛力心,堅決戒除邪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