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文殊菩薩,除淫法門


時間:2018/3/24 作者:戒為良藥

烏蘇吒陀羅尼

時佛勒阿難。為未來沒苦眾生。廣宣流布。時文殊菩薩先說偈言

一切眾生類回沒淫鬼界

無能覺之者唯我能救拔

永斷生死本普處寂滅樂

我文殊師利。今欲說神咒。拔濟諸眾生。除其淫慾本。有名烏穌吒(晉言usota)。除淫慾,卻我慢。

句梨句梨-帝那

憂拙憂拙-帝那

度呼度呼-帝那

究吒究吒-帝那

若蜜都若蜜都-帝那

究吒呼究吒呼-帝那

憂守憂守-帝那

耶蜜若耶蜜若-帝那

度呼吒-究吒多

莎呵

誦咒三遍結縷。作七結系腳。

是咒能令諸失心者還得正念。滅淫心得清涼。除其我慢滅結使火。三毒垢障悉得消除。若諸女人及善男子。精神處在無明重淵下。久處於生死不能得出要。洄波生死流沒溺淫慾海。莫能覺之者,莫知求出要。嗚呼甚可傷。若善男子善女人。心得惺悟還厭淫慾。應當與此陀羅尼咒令其讀誦。淫慾之火漸漸消滅。淫慾滅已,慢心自滅。慢心滅已,其心則定。其心定已,結使則滅。結使滅已,心得解脫。心解脫已,即得道果。是則名為大神咒力。誠諦不虛,神力如是。斷酒五辛七七四十九日。諸不淨肉悉不得食。若男子行者九九八十一日。若女人行者七七四十九日。復晝夜六時勤心讀誦。燒黑沉水、白旃檀香。散華供養十方諸佛。六時讀誦曾不廢忘。日數足已,結使即滅。其心泰然,無復淫慾。

當深生欣躍自發慶幸。今我遭遇大聖神力。此身宜至佛身。不懼淪溺。如是淨心念念信向。斷諸惡作轉雜言論離間之語。不念名利。如是日數足已。決定解脫。其心泰然。無復欲慢。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