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分享我學佛2年以來,兒子的改變是巨大的


時間:2018/3/27 作者:明華居士

本文由網站佛友投稿,投稿信箱 [email protected]

我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媽媽,兒子一直由我帶在身邊,平時上班,照顧兒子生活己經好幾年還算挺過來了。兒子上國中後,整天沉迷電子遊戲,叛逆期脾氣好大,幾次在學校偷玩手機被投訴,成績由初一級排名在中上位置,下滑到末位,初三時,班主任曾幾次勸我幫兒子填報自願以技校,中專為主,放棄上普通高中的機會。兒子甚至對自己的成績有破罐子破摔的感覺,周末都逃離到外婆家玩電子遊戲,無心讀書,企圖逃離我管教視線,拒絕教育。我對此束手無策,兒子教育問題困擾住我,經常感到失望。

2016年1次偶然機會,我接觸佛法,我到了五台山殊像寺,聽說文殊菩薩慈悲,好喜歡小朋友,加持得智慧,我就在殊像寺以兒子的名義供燈。期間經常誦讀《普門品》《心經》回向兒子,至今約2年半年時間。

漸漸發現,初三後期的兒子比以前努力學習了,也肯去補課,脾氣好了,比以前更善良,特別愛老人家。中考以高出中專幾拾分入讀了普通高中,進步好大。兒子上高中後,我以兒子的名義隨喜助印了經書,放生,捐建寺廟,雖然每次金額不多。兒子上高一後成績一直名列級前十名,期末全市排名在前3份1名次,現在是學校的種子學生,兒子對學習興趣越來越大,自信心也回來了,在學校也比較開心。

學佛可以改變命運,佛法的力量不可思議,真實不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廣東林小姐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