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劉素云:阿彌陀佛給我兩個任務


時間:2018/3/30 作者:蓮藏

為什麼今天我要談這個題目?一個是我去年年末,我就想到這個題目。因為沒有時間,所以這篇文章就沒有寫出來。今年的3月31日,農曆的2月15日,我一說可能同修們都知道,這是老法師的92歲生日。我想用這篇文章,來祝賀師父92歲生日快樂。

另外,我講這個題目,還有一個意義是什麼呢?就是阿彌陀佛交給我兩個任務。我認為是阿彌陀佛給我的任務,至於別人怎麼樣認識,那我不知道。我就按實際情況,把真實情況向各位同修們報告。阿彌陀佛給我兩個什麼樣的任務呢?

第一個,就是讓我全心全力,為苦難的眾生服務。

怎麼服務法?方法就是把《無量壽經》會集本和淨土念佛法門,介紹給一切眾生,讓更多的眾生依照這一部經、這一句佛號得度。這是我的第一個任務。

第二個任務,就是把一個真實的上淨下空老法師介紹給一切有緣眾生,讓更多更多的眾生受到法益。

這就是阿彌陀佛給我的兩個任務。

那麼我感覺到我的餘生,至於我的餘生還有多少年,多長時間,我不知道,我把自己交給阿彌陀佛了。不管我有多長時間,在我的餘生里,我要做的就是這麼兩件事情。其他的事情,和我沒有任何關係了,就是這樣的。所以這一次我想第五次談我所認識的上淨下空老法師。

劉素雲老師:智者非凡第一集----傳遞彌陀法音彰顯彌陀智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