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今天老法師92歲壽誕:好好念佛,就是對老和尚的最好的供養和祝福!


時間:2018/3/31 作者:妙音居士

老法師九十二壽誕

農曆二月十五(3月31日)

【你的心裡要有阿彌陀佛,不能有老法師,有老法師不能往生,有阿彌陀佛你就能往生】

所謂「萬般將不去,唯有業隨身」。你能帶去什麼?能帶去你的業。

善業幫助你生三善道,惡業幫助你生三惡道,統統都是往生,到哪裡去,各人有各人的業報,所以是獨去獨來。

再恩愛的夫妻,二人造的業不一樣,去處不相同,這個不能不知道。只有一個方法去處相同,就是念佛求生淨土。

早年慧遠大師給我們做證明,在廬山東林建念佛堂,志同道合的一百二十三人個個都往生,當然不是同時,有先有後。

後往生的人,彌陀來接引,都看到先往生的人跟阿彌陀佛一起來,說明命終棄捐,還可以在一起,大概只有極樂世界(或親證一真法界,自他不二)。

恩愛眷屬,要是明白覺悟了,確實永遠在一起。怎樣才能夠實現?

就是每個人心裡都要把阿彌陀佛裝進去,不要想別的,統統想阿彌陀佛,我心是阿彌陀佛,你的心也是阿彌陀佛,他的心也是阿彌陀佛,這是東林蓮社當初的辦法,個個往生。

在這個世間大家聚集在一起修行,到極樂世界也聚集在一起修行,這是個可靠的方法。各地同修,希望有緣分跟我一起共修,今天我把這個方法傳給大家,確實可以永遠在一起。

那你的心裡要有阿彌陀佛,不能有老法師,有老法師不能往生,有阿彌陀佛你就能往生,這個很重要!大家記住,有願必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