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大德居士

黃柏霖:善惡到頭終須報,美國殺手被射殺


時間:2018/3/31 作者:心愿

從宋朝到現在,這個現世報應層出不窮、屢見不鮮。我們現在講一個最現代的,老和尚剛才講的,你發動戰爭的人、作惡的人果報是非常地快。我們就拿二0一三年二月四日,也就是不到兩年前,差不多兩年前,美國史上,這個新聞報導,這是新聞報導出來的。這個我在講因果裡面,我都有舉這個公案。

美國最有名的一個部隊叫海豹部隊,狙殺賓拉登的也就是海豹部隊。但是這個海豹部隊出去打仗,他也難保他沒有殺錯人。美國的海豹部隊,就是美國歷史上有一位殺人最多的、槍法最準的,就是海豹部隊的頭號狙擊手。狙擊手都是在高處、在暗處射殺人家的。他在當海豹部隊狙擊手的時候,在十年之間在中東某一個國家殺了兩百多人。

今天中東會搞成這麼亂,難民這麼多,美國是罪魁禍首。很可憐,那些難民真的,現在那些難民真的很可憐,有些死在海上的。前一陣子,有一個敘利亞的小孩子死在沙灘上,撼動全世界,大家都非常非常地同情。今天為什麼中東變成這個樣子?這美國弄出來的,他不應該把那個利比亞的領袖格達費把他殺死,暗殺死了,他也不應該把伊拉克那個海珊把他幹掉了。弄得這兩個國家都大亂,就變成現在所謂的恐怖團體ISIS,造成現在敘利亞這邊的戰爭,很多難民逃離出來。所以老法師為什麼說,發動戰爭的人果報是非常地慘烈?原因就在這個地方。

美國這一個海豹部隊的頭號狙擊手,他殺了兩百多人。他退役以後,在他的美國家鄉,他也是重操舊業,擔任教授人家射擊的技巧。結果有一天他在教人家射擊的時候,碰到一個精神失常的拿著機關槍。那一個精神異常的那個人,也出來在那個靶場,練習射擊的時候,他就莫名其妙的拿了一把槍起來,就是機關槍。往那個頭號狙擊手身上射殺,殺死了,很多彈孔,把他殺死了。

你想想看,有因有緣果報就現前。他的因就是什麼?他造了殺生的因,緣呢?他現場再繼續教人家射擊。你想想看,那一個精神異常的人,他殺死這個頭號狙擊手,他並沒有殺其他的人,所以證明什麼?因果不虛、因果不空。所以佛經上講,欠命要還命、欠債要還債,因果通三世,現在不要等三世,現世馬上就報了。如果你懂這個道理,你就會怕因果,不敢做壞事。所以因果的千古定律是,善惡到頭終須報,只爭來早與來遲。我們的《感應篇彙編》前面講得很清楚。

摘自《太上感應篇彙編》(第一五O集)黃柏霖警官主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