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信願法師:彌陀夢示弘法利生


時間:2018/4/1 作者:信願法師專頁

【念佛感應錄】彌陀夢示弘法利生

2002年夏安居結束的那天,也就是七月十五,佛歡喜日的晚上,我做了個很奇特的夢,時隔六七年了,整個夢境還歷歷在目。

在晴朗的早晨,我來到了一個山坡上,坡度有點斜,但是那個斜坡確實非常的平整。山坡上長著二三寸長的綠草,草長得綠油油的。草上面還在流水,水也特別的清。我穿著布鞋走在草坪上面,也沒有打濕我的鞋。還有一陣陣的清香,特別的好聞,似蓮花香,但比蓮花香還要好聞。

我漫步在草坪上,心中特別舒適、清靜,口中不停地念著南無阿彌陀佛。忽然天空中出現了無數個阿彌陀佛,身高大概都是一米多,一眼望去全是阿彌陀佛。

不一會兒從我的正前方,傳來了從未聽到過的音樂,非常非常的悅耳。緊接著由西向東飄過來一片雲彩,雲彩中央站著好莊嚴的一尊阿彌陀佛,大概有兩層樓那麼高。阿彌陀佛的頭上面還打著幢幡、寶蓋,頭上放出的金光將我都包進去了。阿彌陀佛的蓮台是白色的,放著白色的光,那種光好看的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一個花瓣大概有一平方米那麼大,花瓣上面還有一個個圓圓的水珠,亮晶晶的,真是好看極了。阿彌陀佛的上半身向前傾著,手上端著一個金色的蓮台,金光四射,就好像原來八一電影製片廠開始的那個境頭。但是射出來的光是金色的,沒有那麼粗,比那不知要柔和多少倍。

觀世音菩薩和大勢至菩薩隨其左右,站在阿彌陀佛的後面一點。後面還有好多諸佛、菩薩,就跟阿彌陀佛的接引圖一模一樣,整個場面之壯觀、莊嚴無比。

我被感動的急忙跪下,求阿彌陀佛接引我往生。阿彌陀佛說:「我前來接引周玲莉回家。」我還是一個勁兒地求阿彌陀佛,我說:「阿彌陀佛,求您接我往生。」

這時就看見阿彌陀佛慈悲的看著我,看了一會說:「弘-法-利-生——!」阿彌陀佛說話的聲音緩慢有力,親切動聽,大如洪鐘,聲震環宇,至今還迴蕩在我的腦海中。

說話之間,阿彌陀佛的蓮台,在慢慢向後飄,飄了大約十幾米遠以後,阿彌陀佛的那個飄帶,還在我的身邊,我好想用手去拉住那根飄帶,跟著阿彌陀佛走,但是我始終沒有那個膽量,沒敢去拉。隨著阿彌陀佛的遠去,音樂慢慢消失,最早出現的那無數的阿彌陀佛也消失了,但還是非常地清靜。

醒來後,我想我自己是不是已經往生了,就使勁地用手掐我的胳膊,胳膊的疼痛,才使我清楚的知道沒有隨阿彌陀佛去。當時我特別特別的後悔,恨我自己業障太重,這麼好的機緣,都不能隨阿彌陀佛回家,傷心的大哭了起來。

從那以後,我精進地修行,深感生命無常。牢記阿彌陀佛的慈悲點化,努力做好弘法利生。特別是現在我知道了善導大師的淨土思想,一定努力協助好我的師父——淨歸法師,盡心盡力勸化有緣之人,讓更多的人都能回歸極樂家鄉。

南無阿彌陀佛!(湖北仙桃彌陀寺釋仁慈合十2009年3月1日「淨土宗」)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