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身正氣,我當眾撕毀攤販的黃書!


時間:2018/4/2 作者:靜靜

昨天我逛重慶大禮堂附近的古玩市場時,發現這裡有的小攤販販賣打著人體藝術旗號的裸體圖集和誨淫誨盜的黃色書籍。

回家後我看親戚從台灣給我帶回的《現代因果錄》時,感覺心驚肉跳,回想起自己小的時候不明因果報應的道理,看黃書黃圖,整天腦子裡浮想聯翩,折損了自己和家人多少福報!後悔萬分!突然想,我為什麼不用實際行動來懺悔呢?把白天看到的那些髒東西買下來銷毀,不要讓那些破爛再危害世人了

於是今天我到古玩市場買那些黃書,小攤販真是可憐又可恨,可憐的是他們已經一腳踏入地獄,種下慘烈的果報而渾然不覺,可恨的是幾本髒了吧唧從垃圾堆里淘出的破書竟然還想賣高價。我說:或者降價出售破爛,或者打舉報電話,攤販只得就範。付過錢後,把那本破書當場撕毀!

事後老婆問我不怕這群傢伙鬧事打架嗎?我說,我一身浩然正氣,誰能把我怎麼樣?!

我要在這裡懺悔自己曾經犯下的滔天淫業,發誓從今以後絕不再造一絲一毫的淫業。發誓一定積極舉報並銷毀淫穢書籍。發願印《壽康寶鑑》並傳播到各地。

我在這裡也號召所有的有良心、有知見的網友更加主動地抵制邪淫書籍,建立清淨的人間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