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轉運避邪的絕妙方法,效果快得不可思議


時間:2018/4/4 作者:仁澤

有些人想發財卻不走運,也有的人運氣平平發不了大財,命運在未來中是不容易把握住的,不走運的人做事大都不順利,趕不上順利的節拍,運氣平平的人求大財卻有阻礙,運氣可以用一些方法來改變,在本章的後面教大家轉好運的方法,運氣平平的也可以按照這方法提升運氣,變的更好,有些行為對運氣影響很大,在這裡一一列出,大家要避免這些行為,沒有這些行為的人也可按照改運的方法來做,能轉運更快。寫這些內容的文章影響讀者多了就會阻礙運氣,會走衰運,具體情況如下

1)不要寫或轉發包含有破壞任何宗教方面的文章,寫的多了就更不好,這種後果嚴重,隨著時間推移和閱覽量的增加就會對作者產生很大的不良影響,看的人多到一定數量就很不好。不良效果也是因人而異,這種折減人的福氣快。影響大小排在第一位。不要對宗教寺院、經書、修行人去擾亂或破壞,這樣對運氣有很大的不良影響,影響大小依破壞程度而定,也因人而異。大多數人沒有較大的福氣折損就會倒霉。

2)不要寫或轉發有關淫*亂、同*性*戀、亂*倫、色情、美女...等方面的文章或貼子,閱覽量增加到一定程度,迷惑人心,影響學樣的人多到一定數量後就會逐漸對自己運氣和健康形成壞影響,這個影響不小。3)不要寫或轉發有關戰爭方面的文章或貼子,影響他人產生好戰思想就不好,會折減自己的福氣,對自己的不良影響也是被影響的人數積累到相當多的時候才會逐漸出現,隨著影響人數的增多還會更加嚴重,就會對自己的運氣和身心健康不利,影響程度也是因人而異。

4)不要墮*胎,對很多人運氣有不好的影響,從醫學角度講墮*胎對身體不好,容易讓女方的身體留下後遺症,男方不要以為墮*胎對自己沒影響,墮*胎就是殺人,殺人是很不吉利的,對運氣有不好影響,對有的人影響很嚴重,因人而異。

5)不要寫或轉發教導殺人或動物的文章或貼子,受影響的人很多了就會對自己的運氣逐漸產生不好影響,對身體健康也會逐漸產生不好影響。(我發現很多人發表的很多的做菜方法及很多藥方裡面就有很多這方面教人殺生、吃肉的文章,但是很多人都視而不見,這是特別需要注意的)

6)不要寫或轉發有關整蠱害人或左道邪術方面的文章或貼子,別人看了不信不模仿則對自己影響小,如果很多人看了去學樣那就嚴重,自己走衰運也不知是咋回事。其實是影響人多了自己就走衰運了。7)不要寫宣揚盜墓方面的文章或小說,不好,盜墓人從來沒有走好運的,寫這樣的文章或小說也要看對讀者的影響程度大小而決定,隨著閱覽人數的增加,教導了一些人學習盜墓,那就會對作者的運氣產生不好影響,影響人很多了自己就會走衰運。

寫了以上這類文章或貼子對自己都不利,閱覽的人越多越不好,影響學樣的人太多了會對自己很不利,會折減福氣很快,福氣折減到一定時候就會走衰運,未來身心健康難預料。有的人不寫文章,卻轉貼這類文章,這樣對自己也不好。一但在網上寫了這類文章刪不掉怎么辦?這些因果都是一直存在的,直到這個地球上這篇因你轉發的文章消失為止,這個影響有多長遠,有多可怕,大家掂量一下,所以大家在發文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因果,否則是非常不划算的,影響自己生生世世。(因果報應是什麼,就是牛頓第五定律,你向牆打上一拳,同樣你的拳頭也會同樣疼,這就是行為反作用力,這是自然規律,很多人說我不信就沒事,這句本身就很笑,就如同一個瞎子他說他沒見過太陽,難道太陽就不存在了嗎,違反自然規律去做事,逆天而行,必會得到報應,因果不空的)

轉運方法就是多轉發教導人不犯錯誤了解自然規律的文章到很多網站去讓大家看,閱覽量越多越好,做的時間久了影響的人很多了就有轉運的可能。還有一些雖然不寫文章但運氣平平的人想要轉大運的話,也可以用這樣的方法,多轉發教導人不犯錯誤的文章到很多網站去,影響人數積累到一定數量後自己也就轉運了,看你做的速度和數量了,影響人數越多就會見效越快。下面文章是本博挑選出來能改變命運的精品好文,希望網友大力轉發,轉變自己的命運,同時也幫助更多的人轉變自己的命運,獲得長久的幸福!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