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戒淫業,他終於向菩薩求得妻子!(佛法教你如何戒邪淫)


時間:2018/4/8 作者:小熙1998

各位師兄吉祥!今天,末學想跟大家講述我自己的故事。我文筆不好,今天大膽地寫出來,望各位能有啟發。

我是一個有很重淫業習氣的人,從小就有邪惡的念頭,從小的時候就喜歡和朋友看一些邪惡的東西,後來長大了也常常做一些現在想來實在是罪惡的事情,具體是哪些事情,一是實在不好意思講,二是也怕引導大家也起了壞念頭。總之,我是一個淫業很重、很有罪惡的人。

現在我學佛知道了為什麼會淫業很重,應該是宿世帶來的業力習氣,前事已經過去,我也該用新的眼光看待,不該執著於此,隨緣才能得果,阿彌陀佛!

回到我的故事,我為什麼會學佛呢,這得感謝我之前的女朋友。她教會了我對待感情要負責人,如果都是抱著不真誠的心來談戀愛,那就是欲望在衝動,是罪過很深的。我由此認識到了我自己的問題,欲望很深。我想要改變這些壞習氣,於是虔心學了佛法。

老祖宗們最有智慧,能從本質上看問題,他們總結出了「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的綱領。我們可以知道,為什麼會家庭、姻緣不和順?根本的原因就在於不孝和淫蕩。

古代的時候,如果犯了邪淫通姦的錯,都是要被浸豬籠的,朋友親戚家人最以為恥辱的就是這個,也就是「德有傷怡親羞」。因此,古代的人都能夠重視孝道,不敢邪淫,所以家庭和睦、婚姻和順。

明白了這些道理,我對照我自己,才知道自己犯了很多錯,我覺得很慚愧。我的淫業很重,我要戒淫業,我要懺悔我自己、修行我自己。所以我就用自己的工資來印發勸導人們不邪淫的善書文章,還去刻錄勸人不邪淫的光碟,並且還常常在網上寫有關不邪淫的善果、邪淫的惡報的文章,也寫自己的故事來勸導人們。

後來我學習到楞嚴經,裡面說,觀音菩薩求妻得妻,印光大師也在文鈔中說過,於是,我就虔心向觀世音菩薩求妻。我一直虔心誦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誦念《普門品》。誦念的時候我也常常端正自己態度,不斷告訴自己,向菩薩求妻,是幫助自己修行的,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的,時時這樣告訴自己。

就這樣,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是一位善良虔誠的佛教徒。開始,我們都沒有告訴對方心中的想法,後來我們又在一起修行,漸漸地就走到了一起。因為有菩薩的加持,我們的心意很相通,彼此很熟悉。並且,我對她並不是邪淫的欲望了,心裏面變成很清涼。

我們在一起很快樂,我很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諸位佛菩薩的加持。我們也發願會好好走下去,一起創建美好和睦的家庭婚姻生活。

我們也會繼續一起學佛,一起幫助人們戒邪淫,修行自己,像我一樣最後找到有緣人!

如何戒邪淫?

阿彌陀佛!邪淫心重,是因為前世邪淫的習氣、種子多,前世做得多了,就會影響到後世,也就是造作等流。這位師兄通過戒邪淫找到有緣人,那我們具體怎麼做才能戒邪淫呢?

1、先下決心定目標,慢慢地去除。

剛開始很難說一點邪淫不起,我們可以慢慢去除。可以如法佛教中的八關齋戒,在一天當中,不做邪淫的事情。這樣子,一個星期做一兩次,慢慢地不邪淫的力量就會加強。

2、避開會引發邪淫的環境、因緣。

比如邪淫影視,凡是會導致你淫業的東西都儘量避開,慢慢地心裡會變成清涼,不再去想邪淫的事了。

3、時時誦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也可做到心境清涼。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助師兄們求妻得妻、求夫得夫!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