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懺悔自己,遠離邪淫


時間:2018/4/9 作者:學佛路上

我是一個在校大學生,從開始接觸學佛網的公眾號開始,現在已經一年了,一年來有很多際遇也有很多感慨,現在分享給大家。

我是一個淫慾很重的人,這真的是一種罪過,很小的時候,因為在小夥伴家裡玩耍,無意間看見的一本閒書,裡面的一些色情描寫,刺激了心中的邪念,從此開始便是一條不歸路,雖然當時還不懂也不知道手淫,但是心中時常想起書中描繪的場景,總是悸動不已;後來到了青春期,性衝動萌發,而又跟幾個比我稍長的表兄弟一起看了黃色錄像,便是徹底走上了這條千不該萬不該的路,學會了手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的手淫。

小時候我是一個十分聰明的孩子,別的孩子上學回家後還要父母輔導功課,而我從未用父母為我輔導過,即使遇到不會的題,多讀幾遍也能迎刃而解(父母都是國中都沒讀完的農民),後來父母為了不讓我浪費聰明,也不想讓我再受到他們那樣沒有文化的苦,花錢托關係將我送到了市里有名的重點中學,此時因為離家較遠,學校又不提供住宿,我就寄住在親戚家,因為親戚家是樓房,有獨立的衛生間,這更成了我日後手淫的方便之地,父母送我離家上學,為的是好好努力,跳出農門,想想我的作為,真的是不孝。

國中開始的時候,因為不熟悉環境,手淫也比較少,開始我的成績也是出類拔萃的,而後來,因為節制不住的手淫,學習成績也開始下滑了,最後只是勉強的考上重點高中,高中的時候住在學校,想來那時便是我迷途知返的機會,但是我卻根本沒有意識到,依舊在夜晚熄燈後躺在被窩裡偷偷的用手機瀏覽黃色網站,然後手淫,意淫;意淫的對象便是網站上的女優,網路上漂亮的女性,乃至我自己的女同學。到了高二的時,因為先天性的疾病,候自己的雙手做了手術,但是這樣的情況下,自己都沒有停止手淫,意淫醫院裡的漂亮護士,自己真的是一個畜生東西;想來就是因為這樣,自己喜歡的女生不願意和自己來往。

後來,我考上了大學,但是卻是一個很一般的二本院校,大學裡的我對於邪淫甚至更加變本加厲,曾經有一段時間,每天晚上都要瀏覽黃網,然後再手淫。想來也是不好的習氣吸引的不好的因緣,平常的上下學途中竟能摔倒,然後骨折。此外,大學雖然找了一個女朋友,但是也僅僅相處了半個月不到,期間只是一起吃了幾頓飯,甚至連手都沒有簽,然後和平分手。再後來聽到她的訊息,便是她打胎的訊息了。此後也遇見過幾個很好的女孩子,但是都沒能有結果,想想上天怎么會讓一個善良美好的女孩子配一個滿心淫念的無恥之徒呢?這種美好事物就在眼前自己卻連觸碰都不能的感覺,真的是十分糟糕。可能是因為邪淫吧,大學甚至一度都要念不下去,輟學回家,一個學年掛科數門,快要被開除的地步。

想來我也是蒙佛祖憐憫的人,山窮水盡的時候,我遇見了幫助我的人,學業得以繼續(雖然用了不光彩的手法),後來我無意間又在不信佛的母親的手機上看見了學佛網的文章,在我自己的手機上,我有關注了學佛網的公眾號,從一開始的好奇,當作故事看,到現在的反省自身,深信不疑,開始學佛,學著念誦佛經,學著抄寫佛經;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佛菩薩的護持,從前的幾年裡面,可以說的是事事不順心,學習極差,走路發生意外,遇見違緣的人和事情,現在的我,在多次意外中有驚無險得到平安,在困境中得到無畏;在考試的時候,氣定神閒,順利高分通過;可以順利地畢業,拿到學位證,在學校里人緣也不錯,並且老師們也很照顧我,而且在準備考取更高的學歷。但是這樣的情況下,我仍然沒能戒除邪淫,今天又破了戒,破戒後的一小會時間裡,我想了很多很多,惡習難改,惡緣太多,真的是辜負父母的養育恩情,師長的教導之功,更辜負了佛菩薩的護持之恩。我想,是時候懺悔了,懺悔自己像畜生一樣的想法和行為,是時候把自己內心的骯髒與齷齪放諸在陽光之下,正視自己的內心了。逃避與壓抑,最終都是無用功。

這一篇文章的書寫,既是為自己進行一次懺悔與剖析,也是對諸位同我一樣於慾海中掙扎的師兄師姐們的勸誡,乞願佛菩薩護持我們,慾海回狂,假使這一篇文章可以被流傳,可以被其他師兄師姐看見,並且發起堅定的信念,戒除邪淫。我願意將這一分功德,回向給父母親友,願他們健康平安;我願將這一分功德,回向給努力戒除邪淫的師兄師姐,願他們早日脫離苦海;我願意將這一分功德,回向給諸佛菩薩,感謝諸佛菩薩的不棄與護持,願諸佛菩薩護持更多眾生!!!

一個在校大學生的親身經歷!!!懺悔自己,遠離邪淫,從現在就開始做起吧!!!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