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女子好色而婚姻極度不順,原來有特殊的前世因緣


時間:2018/4/10 作者:鏡隨心轉

(一)今生的我

我是一個開朗、活躍的現代女孩,剛剛碩士畢業,剛剛結婚,有一份世人眼裡穩定的工作。但是我的人生陰暗面就是我比較色,接受比較開放的觀念,喜歡享受性愛,沉迷於肉慾之中,也曾經喜歡講那種黃色笑話,在婚前已經不是處女了;同時工作中也不盡如人意,儘管是很多人羨慕的體制內單位,總是會有很多的不順;婚姻中也是不停的吵架打架,幾乎天天生氣,在那段婚姻中,家裡常備的是雲南白藥,為了方便打出血後趕緊塗上。

(二)前世的夢境

有一天在網上閒逛發現了一個前世今生的音頻,通過這個音頻的指引可以進入到自己的前世,懷著好奇心我開始了這次探索之旅,當時所進入的場景如下:

“第一幕:那大概是漢朝,我是一個年輕男子,穿著一身咖啡色的衣服,大概就是上身一個大褂用腰帶束起來,然後下身是褲子,頭髮束起來還用同樣顏色的布包著,正在一個小鎮子的集市閒逛,過了一會我回到了家,家裡的妻子好賢惠,可是我對她貌似不太滿意,然後我的工作好像是衙門裡的一個小吏,儘管我也愛讀書寫字,但是貌似也沒什麼大成就。

第二幕:令人沉重的一幕,我從外面回到家裡,發現我妻子跳井了,她被人從井裡撈了出來,一襲白衣,很安靜的樣子,但是已經死了。井的周圍站了十幾個人,每個人手裡都拿著一張紙。我並不知道他們拿的是什麼,但是知道我妻子的死和他們手裡的紙有關,同時因為我妻子死了,他們也就不再把手裡的紙拿出來了。

第三幕,沒有妻子的日子我開始變得浪蕩不羈,沒有再娶,反而是流連於妓院之間,在妓院裡有好幾個相好,我經常會許諾贖她們出來,但都沒有兌現。

第四幕:一個穿著綠紗裙的女人一臉哀怨的把手伸向我,她好像是一個妓女,但她長的並不漂亮,她的表情和怨氣把我嚇到了。”嚇得我一下子就醒過來了,再也沒有進去過了。

就是這些,我有些明白但又不太明白,按照音頻最初的指引,你所進入的這一個前世是和今生關係最密切的前世。

但是讓我始終相信我所看到的這個前世是真實存在過的一點證據就是:我在做了這個夢之後遇到了那個穿綠紗裙的女人,今生的她已經是男身,但是五官和臉型卻和那個綠紗裙的女人超級相似。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父母給他取了一個特別女性化的名字,是古文中的生僻字。在和他見面之前絕沒有看過他的照片,也就是說我在做這個夢的時候,還沒有認識他。

還有夢裡出現的一個人和現在工作中的一個人也很相似,就是當時站在井邊手裡拿著紙的一個老頭,和我現在單位的領導十分相似,形似且神似。我在夢裡看到的那十幾個人中這個特別深刻,而且始終感覺這兩個絕對是一個人。

(三)今生的遭遇

我當時的婚姻並不太幸福,儘管他在外是一種很文弱的書生形象,但是打起我來是絕不手軟,完全不同於那種普通的家庭暴力,每次都是要打進醫院的程度。有一次,他拿酒瓶子把我的腳面豁開了,掉了一條肉,當時的血從臥室一直流到客廳,疼的要死,他就在那一直拖地,還不讓我哭,我當時已經不能走路了,但是他還是過了一個多小時才送我去醫院縫了三針,然後我臥床半個月走不了路;還有一次,在吵架中,他抓起我的肩膀把我整個人往地上使勁摔了好幾下,我左胳膊一個月沒有抬起來。嚴重的揪心的就這兩次,其餘小的我都主動忘記了,有一次他一個耳光過來,我臉上就隆起了一座五指山,回想起來還覺得挺有勁的。這樣的日子,不用說都是很快就離婚了。在外人眼中,他有幫助到我的就是,幫我找了一個編制內的工作,解決了北京戶口。但是好與不好,只有我自己知道。

這個單位只有十幾個人,管理混亂,完全沒有章法,領導之間不和,我被分配到行政的崗位,受盡了各種委屈,哪怕不是我的錯,都要說是我的錯,恨不得全單位的人都來找我的不是。但實際上我已經很盡力的在工作了,而且也把工作完成了,但是依然是遭受到各種批評和非議,很多時候我崩潰的不行。而且經常被那個領導罵到想自殺的程度,其實都是很小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他就那么大的火,有兩次都是在深夜十二點的街頭一個同事陪我在大街上走著,勸解我。應該說在這裡,我受到了百般折辱,那種痛苦真的不願意再重溫,不願再多說一句。而且幾次想離開這個單位也未能如願。

離婚後我遇到了那個男孩,我第一次見面時,驚訝的發現,他居然我和夢裡看到的那個穿綠紗裙的女人十分相像,而且我們見面之前沒有交換過照片。所以和他相識之初,我就是懷著一種很惶恐的態度去和他交往,但是我很快就墜入愛河,我深深地喜歡他,依戀他,儘管知道他貌似不太真誠,儘管我也在懷疑他是不是討債的債主,但是我不由自主的陷了進去,我害怕會有不好的後果,就幾次主動斷了聯繫,可都被他給找到了。相愛的日子總是很美好,但是一年半後他提出分手卻是十分決絕。

(四)讀懂那個前世的夢

後來遇到一個高人,他給我的解釋就是:我前世吃喝嫖賭,欠下了很多債,最後債主逼上門來,(他們手裡的紙就是我打的欠條),我妻子沒辦法只能跳井自殺,但因為我妻子自殺了,他們為了手裡的債逼死了一條人命,也不好再向我要錢了,我也就厚著臉皮不給了。而這一世,前世的妻子變成了我的丈夫,前生她為了我的負債而跳井自殺,所以她對我百般怨恨,想盡各種辦法打我,罵我,羞辱我。同時,今生的丈夫把我介紹到這個單位里的人就是我前生的那十幾個債主,他的意思就是,你欠的債你來還,所以我在這個單位作牛作馬,給他們服務還不得好。

我的前男友就是那個穿綠紗裙的女子,我前世不知什麼原因負了她,她今世變成男人再狠狠地辜負我一次,情債也只能通過情債還。

當時,那個高人建議我誦地藏經專門回向給我的這些債主,在誦經回向的時候,會一一提到單位里那十幾個人的名字。但是有一次,我把一個人的名字拉掉了,這個人和我工作中幾乎沒有什麼交集,而且一個月也見不到一面的那種,第二天他居然給我打電話,因為一點別的無關事情埋怨我,不過我解釋了幾句也就沒事了。我突然明白,沒有回向功德給他,就相當於給別人都還債了,就沒給他還,他不高興了。當然,單位里的人都不信佛,我誦地藏經的事情他們也都不知道,更不了解其中的利害關係。

(五)前世因,今世果

在學習佛法之後,才更深深地明白,因果報應,毫釐不爽,看似複雜散亂,實則絲絲入扣。感慨自己今生的遭遇,卻要明白都是自己的行為造成今天的結果,唯有認賬還債。如是因,如是果。比如,有的欠債不還的人來生會變成牛馬給債主還債,但我欠了這十幾個人的債,人家又不是農民,我只好變成人身卻備受屈辱的去給人家服務還債。說實話,那種沒有自尊的感覺可能還不如牛馬。不知道當時那張紙上是多少錢,但是如果因為這筆錢影響了他們當時的生活,影響了人家治病,或者影響了那個老頭給兒子娶媳婦,影響了人家後半生的生活,那確實是很重的罪業,唯有真誠的對他們懺悔,對不起,我錯了,希望你們原諒我。

還有,我前世邪淫的業那么重,今生也是帶著邪淫的業力,做下了很多錯事,當我上過的男人已經是兩位數以後,犯下了無盡的荒淫的罪業後,我才聽聞佛法,才明白邪淫是多么重的罪業,才開始深刻懺悔。前世的我和那些妓女上床,然後騙人家贖身又不兌現諾言,然後我這一世變成女人就會遇到那些男人騙我結婚,然後又不兌現諾言。

而我的那個前男友,前世他是妓女,今生他變男身,也是風流放蕩,處處留情。他電腦里有一個檔案,裡面記載了他交往過的女人的名字和照片,我看到時,已經是兩位數了。

其實我最對不起的人就是我前世的妻子,作為一個男人,到處借錢吃喝嫖賭,然後還欠債不還,最後逼得自己的妻子跳井抵債,簡直枉為男身,這個結果肯定給她帶來了無限的痛苦。

(六)我的領悟

業不重,不生娑婆,這一身,就是個報身,我此生就是來還債的。所以不要說痛苦,我曾經帶給別人的痛苦比這重;不要去埋怨命運不公,其實命運都是自己創造的,有前世也有今生;不要去恨嫁,邪淫的業在那,再漂亮條件再好都是沒用的。有幸在今生聽聞佛法、聞即信受,皈依三寶,明了因果,是我今生的分水嶺,更是生生世世輪迴中愚痴無智的我的重要轉折點。我發誓從此刻開始,生生世世遠離邪淫,永不再犯。

對於邪淫,我覺得比較有針對的戒邪淫的方法就是吃素,抄寫《僧伽吒經》,在抄完一本後,我已經完全沒有那種邪思邪念了,同時當自己突然有了不好的念頭時,要趕緊念觀音菩薩的聖號,幾句就會立刻清靜了。可以說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已經判若兩人了。

當我看到有痴愚的年輕人在那裡亂找一夜情的時候,當我看到有人不忠貞於自己的婚姻亂搞婚外情,胡亂找情人的時候,當我看到現在那么多年輕人都喜歡婚前同居的時候,當我看到好多年輕小姑娘穿著暴露性感的時候,我真心的想說一句,這些都是邪淫,都是會大大折損你的福報的行為,都是把你引向地獄的行為。“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邪淫簡直就是全面徹底折損人福報的行為。邪淫的惡報太重太重,等你明白過來的時候,往往已經晚了。

感恩地藏菩薩,感恩《地藏菩薩本願經》,在誦經的過程中,有很多很好的感應,甚至驚訝的誦經的過程中看到過有一團黑影從家裡飛了出去,學佛的人都知道地藏經消業的功效。然而《地藏經》給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明白道理,明白因果,重新建立了價值觀和人生觀。“如迷路人誤入險道,遇善知識引接令出,永不復入,逢見他人復勸莫入,自言因是迷故,得解脫竟。”每當讀到這句時,我都十分感動,我們看不到地藏菩薩,但是慈悲的地藏菩薩始終在想盡各種辦法在教導愚痴眾生,把我們從錯誤的道路中引領出來,告訴我們那是錯的,不要再犯。感恩東五台寺的地藏七道場,在那裡我學會了用五戒十善要求自己,把誦經、拜懺、念佛、行善、放生、吃素這六部曲貫徹到生活中。

錢能夠買很多東西,但是實際上人世間太多的東西和事情是錢解決不了的。比如說你花錢買了這條魚吃了,你以為這個交易就完結了嗎,沒有,你花錢買了它的屍體,吃了它的肉,但是欠下了它的命債,它會因此充滿怨恨而跟隨你的。有些人花錢嫖娼,你以為通過錢你的交易就完結了嗎,而實際上錢沒有終結這個行為,因為這個行為而產生的後果才是最可怕的,比如邪淫的罪業。

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夠吸取我的教訓,明了因果,堅信佛法;希望世間所有的男人和女人都能潔身自愛,永不邪淫;希望世人都儘量不要去欠別人的錢,如果欠錢要儘快還,否則這錢和利息在時間空間的輪迴里一發酵,來生可沒有那么輕易能還得了。

作者 青青釋然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