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害人太深,末學跪地痛心,分享兩劑戒淫猛藥


時間:2018/4/10 作者:靜靜

我是一個深受邪淫苦惱的人,自慰、婚前性行為、意淫,等等行為都犯過,連找小姐這樣的想法都有過,還喜歡瀏覽色情網站,專挑“刺激”的看,不刺激的都不願意看。

並且我有長達七年的手淫史,現在身體虛弱,腎氣不足,真是自作自受。

我勸諸君別學我。

請大家看一看,哪一個成功人士是邪淫出來的,有那些不知道邪淫損福報的人,現在還沉浸在邪淫當中,他不撞破腦袋他不知道錯啊!

我本來學業是一帆風順,小時候有點小聰明,喜歡幻想,按說小孩子的想像力不是壞事,但壞就壞在,我看了許多邪淫方面的書,腦子裡想著想著就往色情的方面靠攏了。

不怕大家笑話,我的意淫都是有故事情節的,我自己寫的第一個色情故事是國小五年級吧……

邪淫這東西最毒害讀書人了,念書的人看的書雜,有了點知識,以為自己的想法是對的,所以就愛亂想。

我看網上很多誹謗佛法的人,都是念書多的人,他們相信“科學”,但是他們所相信的科學,誰能證明不是偽科學呢?科學是好的,科學也不排斥佛法啊!愛因斯坦那么偉大的科學家,都認為佛學是非常好的。

所以,聰明的人不見得有智慧,比如很多博士,現在還在搞殺盜淫妄,你能說他不聰明嗎?念到博士的人不聰明?但是他不快樂,他就不如那些一心念佛不斷的老太太,那些老太太一天樂呵呵的,也不生病,耳聰目明的,就是念佛求往生。

說了這么多,覺得還是寫得短一些,文章是要給大家看的,不是為了自我抒情,如果是抒情,那邪淫之中的痛苦真是述說不盡啊!

推薦兩劑猛藥,很多朋友戒淫戒不掉,不是方法不好,是病症太深了!

比如有的朋友很長時間邪淫,第一次讀誦地藏經,立刻就痛悔,這樣的朋友真是有福氣!

但是也有比如我這樣的朋友,邪淫的病症很深,戒不掉啊,苦惱啊,誦經啊,禮佛啊,念佛啊,那個心不誠的,念一會兒就心中生起淫念了。

我們說念佛是伏煩惱,那么這個淫念是當時被伏住了,它沒有消失,別的同修什麼情況呢,我不太清楚,但是我自己是這樣的,念了一會兒,因為心不誠,沒有把淫念轉成佛號,而是把佛號轉成淫念了!您說我這罪過不罪過?!

我推薦的第一個猛藥就是不淨觀,用不淨觀的辦法,把美女啊,滑膩的肌膚啊,豐潤的胸脯啊,都觀想成一堆可有可無的東西,這樣就是把淫念化解了,然後再念佛,心就很清淨,佛也說了,當所有戒淫的方法都不好使的時候,我們還有不淨觀。

我以前就想,一個不淨觀有這么大的威力?不用不知道,像我淫念這么重的人,都能化解,注意這時候是化解了,化解的好處就是,再來淫念,淫念不會堆積,來一點化解一點,不會出現淫念主宰自己的情況。

有了不淨觀,然後還要注意言行,我們說話的時候,容易跟別人調侃黃色笑話,我就是喜歡跟女朋友說這些東西,你說這些東西,不但傷害我們自己,還害了別人,我是不是愚蠢?

所以,一定要注意,語言中會滯留淫邪,行動方面,不要看黃色的東西,這個不看是儘量不看,邪淫重的朋友都知道,淫念一上來,想看黃色的東西,不看難受,成癮了。

有的朋友說,戒淫,一定不能看黃色的東西!

是啊!我們也不想看啊!關鍵是那個心來了的時候,控制不了啊!

云何降伏其心?

那個心降服不了!

我自己測算了一下,平時念佛清淨心能維持一小會兒,當然這不是說佛號不好,是我念的不好,我的心不清淨,但是呢,用不淨觀,維持的時間就很長。

所以從我自身來講,用不淨觀可以防止看黃的這個心。

第二個就是懺悔。

誦經之前,先悔恨一下自己都幹了些什麼,這樣誦經的時候心就誠。

或者睡之前修不淨觀的時候,修一下死觀,我明天就要死了,就要變成枯骨了,那我今天做了什麼好事,做了什麼壞事,這么一想,別說淫慾了,慚愧得不得了啊!

最後,恭敬讚嘆各個師兄,我也是從學佛網戒邪淫板塊學到了不少知識,沒有各位師兄善知識,我現在還沉淪在邪淫慾海,在此感恩!

願各位師兄家庭幸福,生活美滿,精進學佛,速成菩提!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