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嫖妓極其損德,慘烈報應極大


時間:2018/4/10 作者:仁澤

做愛是要投入強烈的激情的,有靈性的互動。做愛的對象多,這個人的靈性就混亂了,損害是潛在的。更何況做愛本身的損害。男乃陽火之體,女為陰水之身,陰陽 相生而和調,則乃養生大道也。男子陽氣密閉而不妄泄,方可強固精室;女子陰氣平和而不偏頗,方可協調經脈。風塵女子,縱意濫淫,陰氣失於平和,則不足以相 生於陽;男子嫖妓肆意猥褻,陽氣失於密閉,則不足以相合於陰,甚者,則易陽衰染疾,腎虧失精。風塵女子多薄命。青樓風情,踐踏了青春的美好人生;賣笑生 涯,躁踴了命運的吉祥福星。尋花問柳者,沉醉於淫穢之天地,若正逢運程大好,則犯不祥之忌;狎妓放蕩者,迷溺於褻瀆之時日,若正逢運氣轉好,則犯不吉之 忌。《易經?繫辭》云:「天地因蘊,萬物化醇,男女靖精,萬物化生」。男女性事,乃陰陽和合之道。青樓女子,為生計而操肉體生涯,性事中無真情摯愛之交 融,多虛情假意而故作嬌態,常意郁情怨而裝作纏綿。為疾速了結屈辱之肉慾,多於陰陽臻協和之時,而設法催情,令男體泄精,男體之元陽氣血,則潛默傷損矣。 狎妓者,為縱慾媾合,常不顧情意之協調,不求氣血之和順,不惜氣力之衰竭,多逞強妄為,淫邪無度。身體贏弱者,久之可罹患性病。

揮金求歡,情如過眼雲煙,嫖妓**,恰似飲鴆止渴。

嫖妓對夫妻感情的傷害----你可能會失去家庭的幸福,夫妻之間一旦感情淡漠,恆久、高質量的性生活也就無從談起了。然而現實生活中,夫妻之間的愛情有時 顯那樣脆弱,經不起風吹浪打。調查結果顯示,婚外性行為(邪淫)的殺傷力很大:如果夫妻任何一方有了婚外性行為,即使對方不知道,自己的愛情程度和在婚內 的性滿意可能性也會大降:如果男性有婚外性行為,他的愛情程度下降21.6%,如果女性有婚外性行為,她的愛情程度下降55.9%。當然,如果秘密被揭 開,則一切都將面臨崩潰。反之,如果沒有任何婚外性行為,丈夫對妻子的愛情程度就會增加1.45倍;而女人則會增加2.51倍。相比之下,女人沒有男人的 海量,她們感情更專一,心理更敏感。實際上,此類事情發生時一定是對家人的背叛。而且這種事情不可能永遠瞞下去,夫妻間親密的關係使任何細微的變化都逃不 過對方的眼睛。養成習慣,形成尋找異性的癖好,就更是對家庭的背叛。

嫖妓的罪到底有多大?

1、根據《太微仙君善過格》(太微仙君似乎是道教呂洞賓祖師)的推斷,在妓女業合法的國家裡,一次嫖妓的罪過約相當於:殺害4個無力報答人的牲畜(如 雞鴨魚等);或者殺害1 0個弱小的生命。嫖妓10次,等於邪淫一個良家婦女,會大幅度削減福德壽命,死後入地獄如箭!我個人以為,在妓女業違法的國家,上述罪過至少加一倍,因為 你違法,罪上加罪,即:一次嫖妓的罪過約相當於殺害8個無力報答人的牲畜(如雞鴨魚等);或殺害2 0個弱小生命。嫖妓5次,就等於邪淫一個良家婦女。

2、明朝佛教高僧蓮池大師也認為:嫖妓一次相當於,對1人重疾求救不救(有能力救而不救罪,見死不救罪);嫖妓5次,就等於邪淫一個良家婦女;嫖妓10次等於人流1次(殺人命1次淫慾多的人下腿肚一定細瘦(不藏精),與身體不相稱(上身魁梧)可自己察看警惕

一、嫖妓極損道德,報應極大

凡想通過各種升學、就業、公務人員、升等或其他專業考試來改變自己命運的考生們請認真讀讀,這非常重要。

故事1:招妓犯淫,功名幾乎被奪

周伯順,清朝山東人。同治甲子年間,當他到省城去應考,經發榜知道已獲中該科的舉人後,甚為得意,即招來許多娼妓,大開宴席,歡請前來祝賀的親朋好 友。宴後又留宿娼妓,恣情縱慾的淫樂。就在他得意忘形、縱情歡樂的那一夜,家中的老父,作了一個夢,有神明在夢中告訴他說:「你兒子,中了甲子科的舉人 後,本來在戊辰年即可再獲進士及第。可是因他在省城中舉後,竟招娼妓淫樂,犯了邪淫。雖然被淫污的對象,是人人皆可花錢買來的娼妓,但由於不知潔身自重, 品行不正,對陰德有極大的虧損,因有此過失,所以功名已被文昌帝君削去。幸虧你祖父生前所作的陰功積德很厚,你兒子受到祖先的餘蔭,如果能從此悔過向善, 那他被奪的功名,仍有重新獲得的希望,願你勸戒他好自為之。」

不久周伯順滿心喜悅的從省城回來,到了家。即被他父親責問在省城的所作所為。他以為老父可以欺瞞,乃矢口否認招妓淫樂的事。他父親見周伯順有過而不知 悔改,很是憤怒傷心,遂把夢中神明所告知的事,一一講給他聽。周伯順聽後,不禁汗流浹背,大驚失色,至此才俯首認錯。於是誠惶誠恐的焚香禱神,祈求神明允 許他悔過,並立誓永不再犯。因為他有祖先的余德所蔭,故能蒙 神託夢警誡,也幸他能及時悔過,努力向善。而上天不罪悔過之人,後來果然在同治戊辰年獲進士 及第。

故事2:飲酒宿娼,絕嗣潦倒終身

楚成,結婚多年而無子,因在廟中讀書,每晚要回家必定恭敬的向神明禮拜一番。有一夜,他的愛人夢見神明示夢說:「你愛人十分誠心地尊敬我,我已極力向 上天請求,將賜妳一個兒子。」他愛人又問說:「我愛人會中舉嗎?」神明回答說:「如果多行善事,也可得功名。」楚成歸來,聽了大為歡喜,從此讀書更認真, 行善更殷勤。不料有一晚上,楚成因受不了朋友的揶揄強勉,和朋友到酒館飲酒後又與妓女同宿。他的愛人立即又夢見神明說:「妳夫婿不能自重自愛,竟然在外飲 酒宿娼,污穢觸怒了天神,已沒好處可取了,且將會受到譴責,妳也仍然沒有兒子。」次日,楚成愛人立即去催促他回來,問他昨夜作了什麼事?楚成坦實回答後, 其妻再將夢中情形告訴他,楚成懺悔不及,只有痛苦了一場。從此夫妻,惆悵不已。後來貧窮絕嗣,終身潦倒。

俗語說:後功可以補前過,前功不可補後過。又說:終身行善,一時德虧,猶如經年打柴一日燒——皆化為無。大家千萬要謹慎呀!所以古人說:邪淫之事,世 人犯者甚多,雖一時不見惡報,然冥冥之中,有默消其福者,有陰奪其算(100天為1算)者,有削去其功名者(古代功名須經科舉考試合格,現代功名則為求學 者須經聯考、甄試、托福、比賽、競賽;求職者皆須履歷篩選、面試或體能測試、試用期考核、人力資源評估、裁員開除名單、職能考核、升職考核適用;國家公務 人員、軍警、教師、技術職能、升等、專業人員、特殊雇員或是航空、銀行、技能驗證、專業證照……種種都脫離不了~考試、考核及競爭),有死於蛇虎、刀兵、 官非水旱者(現代淫禍更「精彩」:車關輪下死、莫名橫死、結怨劫殺、情殺仇殺慘死、惡病染身、染毒衰亡、器官病變、體無完膚、不治怪症、癌症、傾家蕩產、 家破人亡、窮途末路、憂愁自殺、驚恐嚇死、孤獨遺憾致死……),更有自身暫脫而報於子孫(尚有後代無顏見人、眾叛親離、家道中落、敗家破家、孤苦流落異 鄉、患病拖磨、遭人凌辱、絕嗣潦倒、短命夭折……),今世未償而酬於來世者(地獄報、畜生報、投生為人則為低賤報)。

《華嚴經》云:邪淫之罪,能令眾生墮三惡道。若生人中,得二種果報:一者妻不貞良;二者得不如意眷屬。《罪福報應經》云:淫人婦女者,死入地獄,男抱 銅柱,女臥鐵床。從地獄出,常生下處,墮雞鴨中。所以找「小姐」的報應或明或隱,因果規律是逃脫不了的,一時風流快意,最終受害的是自己。尤其是年輕的朋 友,要時刻提醒自己,樹立起堅強的心理防線,徹底杜絕找「小姐」念頭,堅決抵制妓女的誘惑。

美國自20世紀60年代,「性自由」開始流行,並推行以避孕措施為重要屬性的性教育,但青少年性行為卻迅速增多。80年代每年有100萬少女懷孕,性病流 行也日趨嚴重,並同時開始出現愛滋病的流行。在此背景下,美國政府在全國展開禁慾教育,並且不再支持避孕,教育重點是青少年人群。「貞潔」這個久被遺忘的 字眼,如今開始重新受到珍視。五年後美國不但未婚少女懷孕率下降2/3,而且愛滋病的發生率明顯降低。健康人和娼妓交合,即使戴上保險套,如果按照氣功的 說法,娼妓身上的病毒之氣,也會對健康人的生殖器造成毒害。這一點雖然未得到科學的證實,但一個健康人在停屍房等待的時間長了就會因為屍毒而得病,已經被 許多人驗證了。

二、愛滋病可能在向你招手,死神在向你微笑!

(編者大膽預言:即使愛滋病被攻克,必將很快生成新種、甚或變種不能治癒的致命性病!因果報應,如影隨形!)愛滋病的危害就不用說了,它是不治之症。 有人說:「用保險套作保護沒事的。」如此自我催眠的心態,真是大錯特錯!!!大陸河北防疫站劉大夫說:「在適宜的條件下,愛滋病毒可以穿透保險套(多麼可 怕!)。堅持和正確使用保險套能夠非常有效地減少但不能完全排除HIV的傳播。保險套雖然可以有效預防HIV,但其預防HIV也僅為70%-80%。絕對 杜絕婚外性行為才是有效方法。」愛滋病專家朱琪教授警告說:「我們正在犯美國人犯過的同樣錯誤~太過高估保險套的安全作用,而沒有告訴青少年們:人格教育 和健康親職教育是惟一的選擇。」潔身自愛、遵守性道德是預防愛滋病的根本方法。保險套避孕造成失敗的主要原因有破裂、滑脫、乳膠質量差、厚度與彈性、型號 選擇、存放時間「老化」、甚至反覆使用。在套子上塗抹含凡士林、潤滑一類的礦物油,乳膠脆性增加,數10秒鐘後強度下降90%,更易發生破裂。

愛滋病病毒較精子小2000倍以上,更易通過保險套上不易覺察的細小裂隙;每毫升精液約有1千萬至1億愛滋病病毒,即使正確使用保險套,它沒有滑脫, 也沒有破裂,那麼,從套子的根部泄出少量精液或因接觸女性外陰,也會使其感染愛滋病病毒。反之,也可能因接觸男性會陰部,而使男性受感染,愛滋病病毒使人 們感染的管道是無數的,不論女的陰道和外陰,還是男的陰莖和會陰,只要有皮膚或黏膜的輕微接觸、輕度擦傷,便會受到感染,而這種輕微接觸、輕度擦傷在交合 時是經常發生的,並且不易為人的肉眼看到。更為可怕的是,愛滋病病人的體液內部含有大量的愛滋病毒,隨時可以感染他人。愛滋病毒最容易侵襲口腔、直腸、陰 道黏膜或其他部位皮膚上的朗罕氏細胞;它先在朗罕氏細胞內大量繁殖,然後再進入血液向全身擴散。因為黏膜、皮膚表面存有大量朗罕氏細胞,所以感染愛滋病毒 也會比懷孕容易得多。感染愛滋病毒,每次性接觸都可能發生,而懷孕的機會每月僅有一次,而感染了愛滋病毒是無法補救的,感染了就等於喪命。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