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不戒淫無法改變命運


時間:2018/4/10 作者:靜靜

首先在此感謝學佛網提供的學佛資料,還要感謝各位師兄提供的戒淫文章,在文章的開篇,我首先要懺悔自己過去身口意犯的邪淫。

在這裡先談談我在未接觸佛法前的經歷,過去我為了改變自己的人生,學習過很多東西,上過銷售培訓課程、潛能開發課程、公眾演講課程,購買過一些成功致富的教材,購買過潛意識CD,也買過很多書籍閱讀過,聽過很多國內有名講師的演講,學習過吸引力法則,也學習過八字算命和風水。但是這些東西,有些有效,有些沒效,有些有效一時,但不能長期有效,而且並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從2006年到2012年,我一直窮困潦倒,花了很多錢學習,但多次失業,事業失敗,感情婚姻不順,健康出了問題,我一直在想到底我在哪裡出錯了,直到有一天,我在圖書館看了一本佛學的書籍,書中的內容吸引了我,書中主要講敘了因果方面的東西,後來我就大量閱讀佛學的書籍(因為那段時間失業了,所以看書的時間是特別充足的),同時也在網上搜尋了學佛方面的資訊,才接觸到了這個學佛網。

接觸了學佛網之後,我才知道這麼多年來,雖然在別人眼中是個好孩子,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也不玩網路遊戲,同時自己也是一個愛好讀書的人,但是我卻身體健康出了問題,婚姻感情不順,事業多次失敗,現在的我終於明白到,過去的我不管學過多少東西,閱讀過多少本書籍,掌握了多少知識,上過多少課程,但是我有一個很嚴重的惡習,一直沒改,所以導致我的命運一直惡性循環,這個惡習就是邪淫,過去我的電腦曾經收藏過幾十個A片和一些色情的圖片,也經常上X網,路上看到漂亮的女士,就色咪咪地把眼光停留在她身上,在那些日子,我很沉迷看XXX,也經常SY,基本上每個星期2、3次,當時的我接觸過很過關於成功致富的信息,(現在社會上很多這樣教人成功致富的課程,但這些課程只是幫助到極少部分的人),學習過調節情緒的方法,自我催眠,銷售的技巧,設定目標做計畫,時間管理的方法,但是這些東西並沒有真正扭轉我的命運,自從我接觸到佛學後,我才明白要想改變自己的命運,有個很重要、最關鍵的地方,就是戒淫,邪淫大大消耗了一個人的福報,為了滿足自己的淫慾,為了一時的快樂而意淫和行淫,將來要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了,實在太痛苦了!

所以不管你有多豐厚的知識,還是有多好的人脈關係,不管你現在懂得多少賺錢的技巧,處理人際關係的技巧,也不管你請了高人看風水,算命改運,只要你犯了邪淫,將來你的運勢就會走下坡,也許你現在很風光,但是邪淫者必然有意向不到的惡報。一個人只要犯了邪淫,必然會破財,內財(身體健康)和外財(金錢和財物)都會破,而且還會有意想不到的倒霉事情會發生。

最後我奉勸各位人士,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一定要先遠離邪淫!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